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22:46:2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底的羅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多友人越來越感嘆甚至介意起不斷攀升ㄉ歲數,我卻還好,雖說無那時的纖瘦與好膚質...但,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仔細回想,差不多是在甩了兩個花心男,並歷經如小說或濫調連續劇的神奇際遇後,發現自己其實很值得愛,獲得體悟那年恰好三十歲。許多女性同胞會在這年的大壽日,在KTV尖叫唉吼著不情願與不甘心,我卻在心底秘密慶祝著,尋得一個懂得珍愛自己的人=> あたし

嗯~很奇怪吧..在邁入三十大關時才懂得欣賞自己,雖然很懷念十幾二十歲時的超佳代謝率,一兩餐不吃即可維持24 minusㄉ小蠻腰。但現在的自己不論遭遇何種狀況,心底猶如存放一塊磁式定向羅盤或定海神針之類ㄉ東東,心底總會有個細小聲音鼓勵著自己「這不算啥」、「會過去的」、「總會有辦法的」...即便面對困境或低潮,也較能盡快調整好情緒,不再如浮萍般飄蕩著對這世界的疑惑與不安全感,以往...光是要維持搖搖欲墜的心,就已耗費許多精力了。

我想,我還是會努力的
一天一天 一點一滴 的發現自己、愛自己。

台長: 茉莉開了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囈想二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箴言
此分類上一篇:[ 見鬼一 之 打字急速競技賽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