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6 13:46:50| 人氣299|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星期二領完成績單去玩不回家
6點才回家我知道是我的錯
可是也不需要給我一記巴掌芭

表弟在家 他們都多大了
怎麼可能不會自己用東西吃
為捨麼一定要我中午回家弄東西給他們吃

進門後一直罵一直唸
捨麼都講捨麼舊帳都翻
一次通通拖出來罵

晚上要我拿成績單給你們看
看完後兩個一起罵
罵了好多好多.....

沒有女中就不能唸書就是
為捨麼一直要女中
其他學校就不是學校嘛
就不能讀書嘛
捨麼女中沒有就叫不讀書

不讀書就要去做苦工
不用想要再唸書
這捨麼道理
全基隆就只有女中可以讀書嘛

況且就算我認真讀書進去了
我也可能只會有後段班
進去了我也不會認真唸書
說難聽點不過有個學校名罷了
有屁用 進去讀了考大學會比較簡單?

為捨麼要這樣逼我
掃廁所 掃馬路 工地?
叫我死一死比較快

我說我要出門找工作做
你們就說你是要找捨麼工作
不用找了直接做苦工

要我找工作做
卻又不讓我出門找
會不會太矛盾

永遠禁足
偷溜出門就要讓我斷手斷腳
會不會太誇張
也一直說星期一的事
是捨麼不方便說

罵完回二樓
不過是因為心情不好
不想讓表弟看到
所以要他們離開我房間到三樓
把房門鎖起來躲在房間哭
這樣卻被你罵成自私
說我把表弟趕走
不讓他在我房間睡

想把自己關起來躲在房間哭
妳卻撞門打門要我開
開了後又繼續剛剛的話
一直唸一直罵
明明就是同一件事
就很愛重複一直講

我說了要妳不要一直重複
妳就罵我我是怕別人講噢
之後生氣的把網路線電話線
通通扯斷扯壞
也把我桌上的所有書通通丟到地上
連志願卡都一起丟

後來到三樓偷哭
妳不知道亂跟阿公說捨麼
又害我被罵
我明就沒怎樣在三樓
這樣也要被罵?

*
當時心裡只有滿滿髒話
之後撿回志願卡
好顯沒折到
不然我會恨妳一輩子

前天舅媽舅舅為了我升學的事
跟外公外婆吵起來
你們在那亂告我的狀
我明就沒有的是你們就很愛亂講

還說是我不跟你們溝通
我想溝通 可是你們呢
對 是 也想跟我溝通
可是觀念呢
偏偏跟我相差很遙遠

這樣怎麼溝通
我說捨麼你們不會認同
只會跟我說其他有的沒的
我講的都不對都是錯的
就連舅媽舅舅說都不認同了

所以不用說了阿
沒有溝通的必要

舅媽要我上經國護專
你們不同意因為是私立
而現在最大的難題
是我要怎麼進去

報名 登記分發都沒報
沒進去就要休學一年
休學這年要跟舅媽到公司上班
這叫我怎麼辦.....
誰能幫我忙想辦法?

昨晚你們又抓我去說
雖然都還是說一樣的
罵一樣唸一樣的
可是這次你說明了

只要我戶口遷出去
搬出這個家
你對我沒責任
我就自由了你不會在管我
你開心我也開心

可是又沒話上那麼簡單
說要遷就遷要搬就搬
監護人要改就改

但不這樣
我就不能繼續升學
只要給你管
我就沒有機會
我到底該怎麼辦?

還有為捨麼
你們可以把我說的那麼隨便
說的我很沒主見
同學要我怎樣就怎樣
我是有嘛?

捨麼都沒有的事
可以被你們說到有
白的變黑的
都給你們說就好菈

反正現在我不是離開這個家
為自己打拼走出自己的一條路
就是永遠待在這個會讓我得病的家
關在家 做苦工 悶到得憂鬱症躁鬱症

只是說是一回事
做是一回事
一切也不是我說的就算
我的能力還不足

唉要我天天待在家
叫我怎麼忍的住
有電腦有電視有屁用
天天都做同一件事
任誰都會膩芭

我好想出門
我好想離開家
自由自在的
想怎樣就怎樣

天天這樣我會瘋掉
我會死掉.....

現在
真的好羨慕有正常家庭的小孩
我想有爸爸媽媽
在難過的時候我能找他們述說
在我有困難的時候陪我度過難關
有空時會帶我一起出去玩
還有很多很多 好想好想....

是不是只要離開
一切都會比較好
你開心我也開心

只是出了家門
唯一只有靠自己或朋友
一切的一切也會變的更艱難
該怎麼選擇呢?

該不該離開........
















台長: Dian ♥
人氣(299)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弟
老大說的小弟都懂ˊ口ˋ

在即通妳也跟我說了很多妳的不開心

謝謝妳願意跟我說誒: >

小弟會永遠支持妳的~~~~


密碼我背的起來耶X)
2008-07-26 23:32:32
弟...
你家好複雜唷..
想幫你卻不能幫到你什麼忙!
..
不過你有難的時候,
可以找我 我一定去幫你解決問題..
看你這樣,我好難過唷..
等我們的約定囉..
2008-07-26 23:35:04
萱*
天殺的
我看到後面我有點想哭= (
親愛的別想太多
我給你靠阿
錢我現在是沒能力幫你
談心我OK 出門我也奉陪阿 只可惜你不行= (
不管你上哪裡 都要加油 =)
或許\\\\\\\\\\\\\\\家庭不是你可以選的 但他就是這樣  
我知道這樣你很痛苦 但想一想怎樣做對你最好 
這樣就好  好嗎?! 
現在起你要答應我 有難一定要告訴我 我會一起想辦法 
希望你可以繼續升學 不管哪間學校只要努力一定可以的 
好嗎?! 
別難過 別生氣 
隔代的觀念就是這樣 我也會跟我奶奶起衝突。。。。。。。。 
總之你要加油 要堅強好嗎?! 
2008-07-26 23:38:31
江白馬
媽的 ..
這抹重大的事 沒有第一葛跟我說

還有 謝謝你的生日快樂 :)

開心一點捏
2008-07-27 12:45:40
點點妳要開心ˊˋ
我也可以跟妳聊天=)
真的看到後面好想哭ˊˋ
那升學的事?
怎樣了?
希望可以順利ˊˋ
要加油:)
想布布的臉會想大笑欸..
點要開心拉ˊˋ
順道一提:我也背起來點點的密碼喔=)
2008-07-29 00:18:35
會長
只能說
我們即時好好聊
2008-07-29 01:49:56
p葛♥
 
 
 
 
雖然我不能做些什麼
但我可以當妳專屬的資源回收筒唷XD
 
 
 
 
2008-07-31 14:49:31
我只能說
全天下的的爸媽都白爛
應該說只要是親人
就沒有一個好的!
至少我是這樣!
小孩
我比你慘多了ˋˊ
我能瞭解妳的感受!
2008-08-01 20:46:45
*(樂→貓貓)*
貓咪:其實心理面有好多話..想告訴你,可是卻表達不出來...因為用語言很難說要用說的才說的出來,你的心情我了解,我都了解,因為連我都受不了了你怎可能受的了呢?事吧?! ^^ 加油!我跟蔡還有于禎都會支持你的。

魷u:摁~不知道你介不介意我也看到這篇文章?雖然我可能不能多管什麼,不過至於點點的事情我也稍微知道一些,你的心情其實很多人都沒辦法理解,真的,但是....像雅鈴講的...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隨時來找我們,如果可以的話一起分擔你的想法,不然一個人的時候,難免多少會想的特別多,希望你開心一點,我可是魷魚ˋˇˊ喔 魷u


丸子"我真正覺得你家人對你很自私~她們只想到她們自己!!但是卻沒有真正想到你心理的感受,但是你能夠很堅強算是很不錯了︿︿至少你能體驗出自己獨立的感覺!!因為你至少不用靠她們什麼!!而且我也很欣賞你呢˙ˇ˙因為你好獨立!!像我的處境也跟你很相識呀!!是不是呀!?可是我只能靠家裡給我的金錢~但是我很希望我能靠我自己獨立!!但是你還是別想太多拉︿︿開心的過每一天阿︿︿是不是呀!!就算你感受不到家裡的溫暖!!至少你還有我們這群好朋友的陪伴呀!!如果你有心事?或是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的話可以來找我說呀!!我雖然都不在家= ="但是我能體會到你心理的感受︿︿但是我會回來聽你訴苦的︿︿要記得我和你還有貓咪是一起長大的好姊妹唷︿︿我們要一起加油努力︿︿
2008-08-03 19:41: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