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0 21:17:1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很帥的混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學校有一個很帥的混混唷


只是很恐怖


感覺起來就是不能得罪他


我幼稚園有一個很好的好朋友


上個月多我才跟他相認


我們現在固定每個禮拜四都會去幼稚園玩


我在四樓他在三樓所以差的不遠


我17班 他好像13還14班   頭頭(混混的綽號)他在11班


以前我都會故意繞到11班看他


現在不敢了


因為我幼稚園同學雅筑


他五六年級跟頭頭同班


所以跟頭頭很熟


有一次我就跟他說


頭頭真的超帥的


雅筑就說你想認識他嗎


我就說   不要不要   感覺很恐怖


頭頭常常看到我


所以還算有印象吧


有一次他碰到頭頭就跟他說


我有一個朋友很想認識你耶


頭頭就說    是不是因為我長的太帥拉


我同學就說    對拉對拉


他好像說     害...長得太帥也是一種罪


整個超自戀


有一次我走到雅筑他們班找他


走到門口雅筑剛好出來


他就抱著我大聲說唐蕾~


我說  怎樣拉



他就馬上變了


他著我死都不放把我拖到11班



說要介紹我給頭頭認識



我就一直大喊不要拉



一直煞車


他死命的拖著我



到了11班



我還在掙扎



他往裡面看說


蛤..他在睡覺我不敢叫他(這時已經靜下來了)



我就馬上說    你看吧    我要走了



我一回頭他馬上拉著我說



不行    大喊頭頭你快出來拉



我就超掙扎   終於掙脫了



然後跑掉



結果放學我同學跟我說


你昨天一跑掉頭頭就走出來了


然後我聽到傻眼    心想   還好我走了....要不然...


現在我同學一看到我  第一個反應



就是抓我到11班



所以現在看到他


我會閃的很快



呵呵



但他真的真的很帥~~

台長: 蕾蕾ˇBABY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趣事 |
此分類上一篇:裙子~~~飄飄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