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1 10:52:41| 人氣2,7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119迎娶全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喜歡今天攝影師所下的註解:迎娶,讓原本不相同的人生,有了新的相同起點。

這個我所徵求離我生活圈很遠又沒交集的筆友,從此要進入我的生命裡了...

算命師幫我們算的良辰吉時是凌晨六點要入房,

親人和朋友們都幾乎整晚沒睡的在幫忙,真是太感謝了(泣)。


我們的迎娶有很多傳統的禮俗,也包括了屬龍的小孩來滾新人床!

長輩們也沒閒著,發揮很多事情都自己來的特色,自己做鳳梨酥,包裝橘子,

叔叔也幫我們插了一盆花!

爸爸和叔叔也開始著裝囉!



這次君威請了12名親朋好友加入了我們的歹徒搶妻陣容。

連無線電對講機都借來,讓每台車可以彼此串連,真的非常專業。

半夜大家商討著等會的搶新娘計畫....


帥氣的歹徒們開始定裝,要準備出發了。


定裝完畢,他們是君威從國小到大學的朋友還有表哥妹婿們,

大家都身懷絕技,深藏不露!





共有六台迎娶車輛,在天黑黑的時候就出發了。


聽說在車程中,大家還用無線電對講機,逼迫新郎分享我們的認識過程,整個也太好玩了!







迎娶隊伍很快就到了,派出我弟拿著橘子去開車門!




歹徒正式上場!

新郎要準備迎接我們的關卡了。

君威大概是想要有賓拉登的fu吧!

今天的第一關關主是我的小侄子,他考歹徒99*99等於多少,

沒答對不能開門喔!


我的小姪子阿圓,整個凶狠的氣勢有出來!!

他說他絕對不會被糖果收買。

幾天前還來我家貢獻了好多的點子,並認真的預演,做筆記和準備道具。


伴娘關卡也要開始了!這次的伴娘都是我的高中同學,他們設計了四個關卡,

如果失敗了就要抽一個懲罰來完成。



第一關要在時間內收集到999元,



當然不會讓歹徒輕易過關,伴娘許小姐還是故意為難他們,讓他們進入了懲罰:

三分鐘內要做99個伏力挺身。原本以為會很難,

沒想到歹徒裡,有海軍陸戰隊出身的表哥,

立刻挺身而出說:我來,一個人就連做了53下,

還是其他的人制止他,才留幾下給後面的人繼續做下去。



接著是第二關,考考歹徒們的靈機應變能力。 

沒想到歹徒們反應很快,

又二話不說把槍拿出來排列,秘書長還用他的身體來表達U




這時候小姪子阿圓跑來出說:這又不像U,比較像B,

另一名歹徒只好出來救援。


第三關是可囍可樂,君威抽到了60的秒數要喝完一杯大可樂,

不知此刻他的心情是喜還是悲。









不過歹徒都十分有義氣,阮先生馬上跳出來接下可樂,豪邁地接力下去,

就這樣大家接二連三的就在一分鐘內灌完了。

讓關主無從刁難起。


最後則是第四關,要全體歹徒站在紅線內,然後拿框框拍搞笑的照片。

我們以為會很難,但歹徒們也立刻想出戰術,

讓胖的人站裡面,瘦的人在外圍用手拉著彼此,增加拉力。  

哈哈,很醜的照片。

表哥還自願貢獻他的頭讓君威咬,增加搞笑度。


最後關主還是刁難一下,說照片不好笑,讓他們進入了吃檸檬的懲罰,

不過沒想到育亭他們家自己種的檸檬超甜超好吃的!

歹徒說我們對他們太好了!

 

補充兩名被我小姪子銬起來逮捕的歹徒,

罪刑是私闖民宅。

今天豐富好玩遊戲的幕後功臣們!

 

以為會很ㄍㄧㄣ的伴郎們,沒想到玩開了,看來是我誤會他們了!



要進來新娘房囉。















拜別父母,話說當時我有故意強忍不捨的情緒,

因為之前都一直在忙碌,心裡好像都還沒真正意會到要從原生家庭中獨立出來的不同,


 

沒想到大家覺得還有一些剩餘時間,又開始鬧新娘和新郎了,

 安全之吻。

重演求婚場面。

愛的列車長。

要到君威家去囉!

關於這個竹子,有一段小小插曲,

我爸在迎娶前突然覺得竹子掛豬肉很重要,因為可以幫我擋掉髒東西。

我問他幹嘛這麼麻煩還要準備竹子,我爸回我說:為了你好,再麻煩也願意阿!

我說:那你要去哪生竹子,

我爸說他在十年前剛好在社區種了一顆竹子,冥冥中都安排好了,

結果前一晚他就真的去把這棵竹子挖出來。


然後這次我的妝髮也多虧了惠如和育亭的幫忙,

非常職業級的水準喔!





入新房了。


新郎餵新娘吃湯圓。







君威又再度上演小老公的戲碼。




空檔時間,昨晚沒睡的伴郎都累翻了。

空檔時間的一些隨拍。















接下來就是奉茶的儀式了,等奉完茶收了紅包後,我們還有準備一個小禮物要回送給長輩。




儀式順利結束,大家來大合照。



搞笑版的開始囉。




 中午時間,大家也一起到龍水魚餐廳吃飯。







結婚迎娶儀式真的是件好累的事情,

完全挑戰到我怕麻煩的個性,

但也因為有大家的參與與祝福,

這件事情才變得這麼好玩&有意義。

p.s.阮先生實在好有心,不僅來當司機和歹徒,還在車子上設計了囍的字樣。



台長: 黃小蟲
人氣(2,7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好事成雙 |
此分類下一篇:手繪風囍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