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14:41:06|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y very we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偉華英姿]














好煩
好煩

好煩好煩喔




實在是很難說
我也不知道要怎樣



很不順遂:c













--











過了過了

星期日過了




:D


張惠瑛我很好
哈哈哈




大家都很棒:D
謝謝大家








--









我做了一個惡夢


有關於[啊唷]的夢


好恐怖
.....





真的
睡前不可以看HBO
不然會把現實混合成恐怖的夢


好可怕








--









今天星期一


天氣很好




我爸比今天回家
把房間的冷氣給拆了


WOOO
空氣很好
心情很好




大窗戶
很棒:D








--








我不想五月

接下來會更忙碌...

台長: [王幼稚幼稚俠☺]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pril 08 |
此分類下一篇:sorry.
此分類上一篇:Reall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