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1 20:24:18|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來到屏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期結束摟 *

   今天早上起床
   我還以為我在家裡的床上睡覺勒
   小婷的床太好睡了 =ˇ=

   昨晚夢到我跟2得B到台北機場
   要坐飛機到桃園
   可是後來失散了
   眼看就要上機,我卻怎麼走都走不到上飛機的位置
   還走到火車月台勒
   哈哈

   考完生理學跟人發馬上就衝回宿舍整理行李
   噢.. 整理到我的鼻子一直哈啾!!
   不過我的很少
   才帶兩包回家而已

   跟2得B還有鍋貼做小婷他拔比的車車到桃園車站
   很謝謝他拔比呢^^
   到桃園後我們做區間回樹林

   奇怪,明明就在樹林火車站怎麼柱子上都寫著屏東,屏東,還是屏東
   黃小姐跟郭小姐還真的以為來到屏東 = =
   我說哪有可能
   後來才發現是有人在拍戲
   拍到屏東去了

   回到家吃個飯馬上就去床上睡覺摟
   好像豬 XD

台長: 旋律 ♥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日記是天天寫的 |
此分類下一篇:♥ [ 掰掰 ]
此分類上一篇:♥ [ 回家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