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11:33:02|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團練*烤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07/09/22








   天氣很討厭,雨一直下個不停



   早上8點
   愛玉,屁屁,橘子,玉慈
   他們一起來接我去北台
   其實路程真的不遠
   到關渡捷運站的時候去接長教
   如果他能開車就好了
   ><

   練的時候還不錯
   哈哈
   因為法國號譜太難所以我去練小號
   除了我跟屁屁之外
   還有兩隻小號一個是智光男,一個是松農男
   他們都不錯利害唷
   跟屁屁很白痴
   每次第一個音都破音 = =
   不過,大家都合的還不錯呢

   團練玩準備去淡水買煙火
   我們先去7-11買喝的
   我跟長教一起去付錢的時候
   再蘋果日報上面看到一個50元硬幣
   他叫我撿
   哈哈!笨蛋才不撿‥
   拿那個錢去買炸香菇,好吃好吃
   每人都有份

   買玩煙火在座捷運去愛買買烤肉的東西
   買好就衝堤防
   因為阿珠、米香跟小架都等很久了
   趕去的時候又下雨
   怪怪的天氣

   東西都烤的很好吃,煙火也很好玩
   你開心,我開心,大家都開心
   很愛大家



   第一次玩這麼晩回家
   有車就囂張了吼
   老大在樹林沒有火車回家
   差點沒地方住
   還好呆咩救了她



   相信老人幫會一直走下去的

台長: 旋律 ♥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外出玩耍好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ܤ 逛中壢 ,
此分類上一篇:ܤ 回樹人練習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