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9 21:11:50| 人氣1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送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幼保科送舊的日子
   今年 ,
   換我們被學妹送了
   要離開樹人摟


   從學校到埔心農場很快就到了
   可是沒想到下車下大雨
   真的很掃興

   我沒有帶傘跟愛玉撐一支
   後面頭髮都濕了
   慘兮兮

   集合好後
   走到可以遮雨的場地
   很多班級都有表演噢

   中間還有遊戲

   比最多、最長、最大、最台的‥
   我們班派出最台的贏得第一名
   林亞潔真的台到了

   最後每班都有對老師說話

   我們班不會很感傷但是很真
   還帶點搞笑

   孝班說的我都快哭了
   害我的眼框都水水的
   高瑜哭的很慘阿
   太感傷哩


   烤肉時間
   我們這一組烤的很開心
   全部的肉都烤完了
   也請人儒吃香腸、糯米腸、玉米
   老師說我們可以去賣了
   烤的很漂亮

   最佳烤肉奬

   烤完肉去看表演
   這場表演不錯看

   有魔術、舞蹈、搖很多呼拉圈的
   都很厲害唷


   看完表演就自由活動了
   我們大家一起去租車車玩
   是四輪的

   好玩阿
   每台都碰在一起
   很像在玩碰碰車

   然後一起騎去草地那玩
   蔡蔡跟包包很白痴
   給我騎階梯
   三層樓梯,這樣碰、碰、碰下去
   笑死我的毛


   騎到最後腳很酸
   土虱那台被水果那台撞了一下
   兩個輪胎不是內八就是外八

   早知道不要租四個人的了
   因為雨一直滴到我的腿
   全身都濕了


   上車之前我們去買喝的
   跟小魚他們一起買了乳酸飲料
   是還不錯喝
   但是它外面寫說有果肉
   從頭到尾我只吃到一塊果肉



   回到學校
   GO¯KFC玩牌

   我一邊聽MP3一邊玩
   還聽到K放的歌跟我放的歌一樣
   然後我又聽了鑼鼓喧天裡的大黃蜂
   聽到結尾的那個聲音順勢出了牌
   整個出牌的姿勢很帥
   其實我也很意外
   哈


台長: 旋律 ♥
人氣(1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外出玩耍好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ܤ Amerian Knights音樂會 ,
此分類上一篇:ܤ 淡水海邊 ,

老大
我們班有這麼感傷嗎??
不過我們班也哭一團!
重點來了~我們的重要人物
〝菁芬〞竟然一滴淚都迷有>&quot<!
2007-03-23 22:08: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