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6 00:02:0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再度與他吃飯
同桌的友人爆了他感情的料
他與曾經同事的她
不但騎車摟腰還曾接吻
還說他對她真的很好
直到她結婚…

聽著的當下
心裡怪怪的
但對他的曾經
也不是全然不知
只是當下,還是會不舒服

他尷尬地想否認什麼
卻又說不出個完整
只推說一切都是誇大

坐旁邊的女同事問了他
是不是還忘不了她…

他好像沒回答…
還是…我根本已經聽不進去了

想起前幾天才看的一部偶像劇
女主角把男主角的手機撞掉進水溝裡
男主角驚說:我的手機裡面有多少重要的東西,妳知道嗎
女主角回:重要的東西不應該放在手機裡,應該放在心裡

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起了這句(粗體字)
或許,那段曾經,就是他最重要的回憶
而他,不僅放進心裡,也關上心門…

回家的路上
我再度告訴自己
既然沒有可能
那麼就更該早日抽出對他多於同事的感情

我知道沒那麼容易
何況每天都碰得到面
但我告訴自己
一定會慢慢地、慢慢地
讓這一切回歸到最單純的那一面

因為,我不想傷害他
也不想再被誰傷害
如果不是對我特別好的人
或是我有感覺的人
那麼,談不談感情
對現在的我其實真的不是太重要

因為太在意他了
所以不想讓他知道我的過去
也不想讓他在公司因為我而有流言蜚語等…

但結果…

這樣想的第二天
因為同事調動主管請吃飯的場合中
我竟坐到他旁邊…

這可是我的大忌
如果不能確定自己是否夠十全十美
那麼太接近對方
只會讓自己的缺點表露無遺
所以,我不喜歡…

坐下的瞬間
其實整個不自然了
更別提整頓飯下來
我ㄍㄧㄥ得超累的…

我不懂這樣的安排是表示什麼
每次都在我想放棄時
卻又和他似乎靠近了一點點…
但這樣的一點點
很快就被我的理智淹沒

『別忘了,妳不是他的菜…』
『如果他對妳有興趣的話,早就有行動了…』
『別忘了,妳是個有小孩的媽…這樣的過去,我開不了口…』

心中永遠都會有理智的小天使在提醒著我

或者,像我們二個在感情中都受過傷的人
下一個人,永遠都缺乏勇氣追求…

但是,我真的想告訴他
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
即便受傷了
還是有追求幸福的勇氣

更何況,他的傷和我的比起來
他會不會太膽小了…

像我這樣的人
都還是有想談戀愛的衝動
他怎麼可以這麼有把握地認定單身一輩子

我真的期待看到他的感情開花
就算對象不是我
我一樣會笑著祝福他

只要…再給我一些時間
讓我們成為比同事更好的朋友,好嗎

台長: 波波老媽 \\(*0*)/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那些誤以為的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失態的轉機
此分類上一篇:心裡的位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