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22:55:5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複雜的情緒。有喜有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我自己也有錯吧!

我不想要想這個問題;越辯不會越明。

在這當下,也許我會覺得哥哥講的是對的。

但是我想了想,也許我的想法才是對的。

就好比:

我哥說,我要講的聽,要能被指教。

我只能說,喔。

我想了想,他跟我講是怎樣的方式,為什麼我不給他講?不給他指教?

看看他用什麼態度什麼口吻對我。

     也許我也有錯吧! 我知道我是個不會低頭的人。


我會很難過,那是我覺得我哥好像很難過。

晚上回家沒有被念,也許是我爸不想講吧!

我總覺得搬出我哥來,是我很不能接受的事情。

我哥說,他們是擔心我。 那不要兇我嘛!

每次被這樣諷刺被吼被罵的莫名奇妙,我也很難受阿!


鼻,不是我不願意跟你說。而是我不知道怎嚜說。

我知道你體諒我︿︿*


總覺得最近過的很不順,到底是怎嚜了嘛!>"<


今天去吃年代,我覺得是還好啦!但是蠻悠閒的。

可是我家鼻鼻好像是因為吃了年代,所以有點拉肚子耶!

會不會是海鮮的關係呢!?

真是心疼耶!

後來走去香草蛋糕舖,我家鼻鼻最愛吃乳酪了!

我家的鼻鼻很喜歡享受生活,很喜歡悠閒的生活。

就跟他的小花老婆一樣~顆顆

我很喜歡跟鼻鼻到處去玩,去體驗不一樣的生活。

我是很幸福的,呵呵

我想要努力去追求任何我想要的;尤其是我的鼻鼻。


                   永遠的PM8:30

台長: 花枯萎ㄌ。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