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5 22:48:1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多天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好久好久了。

鼻鼻都不能上線,我真的、、、、、、、

很多很多話想跟你說,總不能晚上講很久的電話。

真的感覺好久沒有跟你講很多很多事情了!

總是習慣在即時通,在報台,在日日

現在你都不能上線,沒有人陪我聊即時通,報台、日日也都好九之後才看的。

最佳賞味期限都過了。

我知道這又是我的依賴了!

唉、、、、、跟任何人講的話都是有限。

就是跟自己家老公沒有限制。

電腦快快好,讓鼻鼻可以上線吧! (拜託 拜託  )

而且公寓的花每天都會枯萎一朵、、、><、、、

但是明天可以見面,很開心的。

明天會很冷耶~~~~鼻鼻的圍巾我快要完成囉!

明天順便來去中壢給他學結尾然後給他完成就可以送給鼻鼻了!︿︿*

超舒服的圍巾毛唷!

我還要去買毛線織另一條耶!家政課要上的。

昨天跟今天都去我拔朋友家吃飯= =+

昨天去吃土虱,(小花我這麼可愛,當然不敢吃ˊˋ)

但是還有炒麵,炒牛肉,山上的蘿蔔煮的湯、、、、

今天吃連魚大餐,聽說那條魚是我拔釣到的!!!

有連魚湯,裡面有好多菜,我吃了2晚那個湯。

還有很好吃的香腸,糖醋魚(超多洋蔥是怎樣),今天有勁爆的

三杯兔兔肉。(我承認我沒吃)= =+

飯後來ㄍ 哈登鬥ㄍ斯 冰淇淋 真是棒~

今天比較早回家囉~ㄎㄎ

今天放學我還去買了2顆肉圓,明天帶去學校當午餐吃。

葉思~小花減肥中

臭鼻,終於可以上線了!

歐夜歐夜

整個星期都變很好。

超想你的,最愛你了哪!

               永遠的PM8:30

台長: 花枯萎ㄌ。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