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3 16:55:2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白目不懂小白目的真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天

那位大白目害小白目哭了好久!!!!

我都心疼了!!!

 

真是的

很多話她沒說

是因為她真的很愛很愛很愛你耶!!!

 

有一個這麼愛你的人

是這麼的幸福

 

那位大白目也應該想想怎樣珍惜這位小白目

這樣才能長長久久不是嗎!!!

她的包容是想繼續愛你

繼續和你走下去

但千萬不要放肆了

 

因為人都是有感覺的

她也會有想任性的時候

 

因為她仍然相信你了解她

你最愛的是她

 

不想最後後悔的是自己

那就更該珍惜自己現在所擁有的

惜字如金?何必呢? 

表現愛的臺詞很多 

又不會少一塊肉 

多在意

多珍惜

別吝嗇開口 

堅強的感情

要兩個人一起努力

 

 

 

 

只有妳在才更有安全感

只有妳在我才能更開心的笑

 

所有喜怒哀樂都可以和我分享

雖然不懂得太多不能幫到你

但是我會盡我最大的心來安慰你

 

讓你甘心慘囉~~~~~~~~~~

 

然後!!!!!!!!!!!!!!!!!!!

 

明天老地方見拉!!!!!!!!!!

 

台長: BOBOBOB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気持ち |
此分類上一篇:還是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