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3 21:08:14| 人氣1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海洋公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下午"阿鬼"約我去海洋公園...

說她們要去花蓮出差隔天順便去海洋公園玩

本來想說門票好貴肯定是一趟高消費旅程....

我們兩個努力的找了有包含門票的各家花蓮民宿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給我找著了!!

 

第一天行程:一大早從宜蘭開車到花蓮去民宿check in後

                        休息一陣子,就前往客戶家從3點多一直講到6點多

                        真是折磨人的一趟旅程....過程中要記的東西太多

                        還真慶幸我不是阿鬼他們公司的員工!!

                        不過她們家的設計師還真是讓我開了眼界 ~~

                        如果沒有三兩三還真是容易讓客戶有壓倒性的勝利

                        客戶擺明了就是看我們年輕,故意出難題刁難

                        但他卻都能以四兩撥千斤的方式帶過。

                        不過他也是真有足夠的專業知識,不然很容易就被識破

                        而晚餐則是去民宿附近的自強夜市吃牛排解決...

                        雖然想去的南濱夜市跟中華路商圈都沒逛到~~

                        不過能待在漂亮民宿裡也是一種享受^^

                           

             
 
                           

             

                                            ↑我和阿鬼的房間...view還不錯

 

第二天行程:一大早起床但最慢準備好的我....因為時間關西來不及化妝

                        如果嚇到可愛的海豚跟海獅>"<......sorry啦

                        一進去海洋公園就非常把握時間看show看show再看show

                        海洋公園的秀有:美人魚秀、海獅秀、海豚秀....太多了

                        大概有六、七個吧都非常精彩 ~~ 很值回票價!!

                                                     ↑可愛的海獅"大雄"
                       

                      海洋公園裡面還有許多遊樂設施夠遊客玩上一整天都不膩

                       正當我在玩海盜船的時候我的扣子先生第二次的離我而去

                       竟然在我面前跳船自盡>"<

                       而感冒病毒也在我玩過類似火山歷險的遊戲後悄悄的入侵我身體....

                       害我感到喉嚨痛及四肢無力....都是阿鬼害的

 

總歸一句....此次行程是個很享受的旅程.....雖然一切都是那樣的趕

不過還是有放鬆到!!

只是我身體裡的強壯尖兵似乎不太夠,才會被阿鬼病毒入侵...

可惜的是沒辦法所有設施都玩到...我的摩天輪                      

 

 

台長: 幸福*橘子
人氣(1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享樂生活 |

是鬼也是美麗鬼
哀ㄚ阿

你這隻差點被推上去表演的海獅..

我救了你妳還不知恩圖報

跟你在一起很怕別人以為我是訓獸師耶

真是太委屈我了..


那麼壯還裝柔弱

冤忘喔.....
2008-12-25 11:58:02
版主回應
是美麗鬼還是美粒果阿...><
這種話你竟然說的出口,我都不敢聽
想嚇死多少人阿~~你這個"哞神仔"

拜託海獅會的我也都會ㄚ..你搞不好還會因為我一夕成名勒
((拍手))→我也會ㄚ....給我400塊!!
2008-12-26 11:08: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