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7 22:44:20|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謝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唷喂呀
先來說個標題之事
謝禎 我很誠心的下跪
抱歉 姐妹我無法替你脫困
人家真的好累 好流汗
所以放你鴿子很抱歉
無法參予到人生第一次夜店的感受
OH~~~~~~~~~~~~~~~~~~~~~~~~~~~~~
妳不要再罵我髒話了
我已經耳朵快爛掉了:(
也好對不起小雅姐:(
唉唷我的媽
我很愧疚 但又能如何

謝禎 謝禎
妳真的很美
我欠你一碗酸辣麵:D
YA!我知道你還是很愛我的

夜店 多的是機會呀我倆
妳先去幫我打探門路啦
[只是怕你姊下次 放狗咬我 不讓我進去怎麼辦:(]

---------------------------------------------------

今天下午去上壽琴姊的芭蕾課
應該是昨天耀仲哥的現代太過努力的擺動
導致今天背肌有腫脹的感覺><
完完全全使不上力量
想當個芭蕾伶娜 卻演變成初學的小學生= =
唉唷
整個跟阿甯很想要臨陣脫逃:(
今天沒啥收穫
因為提不起勁 啥都不對勁:(

但!流了挺多汗 耗了很多力
倒是真的:(

----------------------------------------------------

傍晚的歌舞青春表演排練
唉唷 我只能說咱們好優秀
學的好快
HIGH的也好自然
招牌動作踢踢踢 棒呆呆XD
希望星期六表演順利:D

又是咱們幾個
阿蘭+阿PUR+敏敏+小圓頭+阿甯+范嘎
暑假就看到你們最多遍了
哈哈 今天真開心 笑翻笑翻天
好久沒有跟我的搞笑夥伴見面 范匙倩
幸好 我們的點都有搭的上
還是互相虧 互相笑倒XD

唉唷
跟你們再一起好開心
想到我又快要離開
又覺得不捨

明天是睡衣PA
我想我會哭的很慘:(


請大家明天遵守規則
穿整套正統睡衣
謝謝合作
不然我們會有懲罰的唷XD

台長: BEAR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三八大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睡衣PA是別離:(
此分類上一篇:新相機買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