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6 23:09:45| 人氣18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相機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來說說昨天跳舞的事
話說跟阿甯從沒嘗試過男生老師的課
所以昨天很有膽的去上了小南雷鬼+剛一HIP HOP
恩阿恩阿
男生教的力量就是很不一樣
很爆破 很爆發力的
好爽好爽
雷鬼整個就是一個HIGH
老師是個屌咖 雷鬼頭+雷鬼身 整個就是明星明星呀!!:D
HIP HOP
剛一是個好笑到翻天的人
那樣的聲音頻率+台語 就是很好笑
跳呀跳 這兩堂都跳的好揮灑我們汗水呀
會覺得自己莫名的在這個部份中進步耶!!!:)
好可惜 之前都沒來上:(

但跟阿甯整個跳的好HIGH ㄒㄒ!!:D

-------------------------------------

今天是龍山寺拜拜的日子
跟謝禎整個很好笑 很迷茫的拜呀拜
整個要感覺很虔誠
也很揮汗水呀
主要目的
是月老的紅線阿!!
哇哈哈 第三次才求到耶[謝禎更弱 第四次XD]
我知道拜月老 好像真的很像30老處女座的事
但沒辦法
我倆18年空窗耶
偶爾也會想的呀XD[笑翻天]

------------------------------------------

今天蟲蟲老師的現代課
整個很符合我要的FU
好久都沒有跳到這種我愛的感覺
整個身體覺得因此得到釋放
音樂的配合 使得跳舞的感覺更加投入
好棒
只可惜 我只剩這堂課可以享受了:(

蟲蟲老師的跳舞FU依舊那麼棒:)
真是期待能再一次看他的演出
好想多上點他的課唷
這種感覺真棒

聽到他現在很沒有目標
他說羨慕我們現在的熱情
不由得
我也會擔心著畢業後的自己

但我想
很快的 蟲蟲老師又會有一片天
我想
我也會有的 :)[有信心點吧:D]

---------------------------------------------

因為我家SONY寶貝相機
他壞掉了:(
修 大不了買個新的好了[老早就想換了,只是沒藉口XD]
inr寶貝是好人 介紹介紹:)
富士 小桃紅他是我的新寶貝[YA~~~~~~~~~~~~~~~~]
我媽說要送我[我還是自己付好了 他最近還要買車的說= =]

筆電是下個目標:)
ASUS 小白
那是我爸的錢要跟他SAY HI XD

Inr店裡的人都是好人
哈哈哈
整個就在比嘴賤呀
唷乎 在那好HIGH
他們家前面就是老娘的舞台
抖抖抖 YA~~~~~~~~~~~~~~~


哈!我是瘋子 我曉得

INR大學我們一起加油嘿!!
今天感謝:)
我愛死了
也幫我跟阿姐們說感恩:D
下次在去動感給他們看XD

--------------------------------------------

跳的好爽快
但又好累

台體的暑期訓練課表出來了
我會努力:) 謝謝大家關心唷!!:)

睡衣PA
我想我會哭死:(

台長: BEAR
人氣(18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三八大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對不起謝禎
此分類上一篇:好喜歡

阿PUR
小桃紅整個超適合你的
今天跳的真的很開心
他的筋依舊的開阿~~~
我也喜歡這種風格
音樂好聽好聽!!!
2008-08-26 23:53:53
BEAR
我也覺得他很適合我XD

今天共舞很愉快耶:)
還記得國中我們都會討論著我們彼此的現代課
挖屋
這種跳舞的感覺好棒
就是要這種音樂 才能起飛:D
2008-08-27 00:00:50
黃心梅
小南小南小南小南!!!
我好喜歡好喜歡他!!!
他課太high了!!!
跟瘋子一樣!
2008-08-30 00:45:38
BEAR
你也愛吼
我整個好失望..因為我只上到他的課一次:(
2008-08-30 00:52: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