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5 15:14:45|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拜拜
好像是真的為了不安的心增添一下
平穩

但也是奇怪
我其實沒有很煩惱
但就是
庸人自擾 惱更惱...
抽籤阿 問籤阿
原來連素昧平生的老師
連頭一次見到我的神明
都知道
我這人想太多= =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看見眼前的事情
就可以了吧
是的
誰知道我喜歡什麼
誰知道我未來是什麼
神明只是給個話語
去引導我接下來的思考
我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老天是不能決定什麼的

今天的人真多
是不是這世界上
真的很多事情可以煩惱與矛盾?
也許是
眉頭深鎖....為的都是猶豫不覺得事
人真是夠了
徬徨 矛盾 迷惘








其實我也是人
所以我
也真是夠了
-----------------------------------------------

大學是不是真的很重要阿
名子有那麼重要嗎?
可不可以
只看我
就是我
就是我....
個性
內在
手中握的籌碼

賭了

台長: BEAR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ㄉ秘密花園兒~ |
此分類下一篇:到來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