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9 14:54:43| 人氣176|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面好像都是同學
其實對老師
也有好多話講
[我不是為了新增而新增 而是怕我忘了那份感謝:(]

珍妮佛
從害怕到 愛
這當中經過很多..
還記得舞展排舞,我曾經因為迷失變的好怪
妳跟我說話..告訴我其實我很重要..那樣對我真的很重要
妳常常損我 但你應該很愛我XD[哪來的自信]
我知道自己的身體在你的課是很不亮眼的學生
但你卻在別的部份給了我很大的肯定
華碩的尾牙很謝謝妳給我編排的機會,因為那次..我開始學習肯定自己
你逼迫我去面對我自己..去看見自己
到了高中
我才了解原來自己可以做的事情很多
也謝謝妳的肯定....到了中體我相信就像你說的..搞不好會更好
我會努力..也盡量不會給你添麻煩~
~原來熊婕很沒自信~我會努力自信給你看
我也想跳好舞

慧老
也許你的快快 我無法跟上
但我卻很enjoy在其中唷[雖然邊跳還是會罵髒話]
你的兇我卻覺得很棒..因為你的兇才讓我們更想站起來
我們真的對你又愛又恨..你也常常拿我們班沒法子
你常常的話 都會讓我在腦海反覆思考
雖然你是個常常食言而肥的老師
但我還是會愛你永遠
謝謝妳
讓我知道 跳舞要對自己負責

阿蘭
逼自己站在懸涯邊 你才懂得飛翔
快樂跳舞 盡情跳舞
是你讓我看到跳舞可以很愉快
讓我重拾信心 總使在你眼中我還是不夠堅持的學生
我會努力突破 用力放開
因為我想像你一樣..為了喜歡跳舞而跳:)
每次跟你聊天 都覺得很開心
哈 八卦八卦XD 噓~~~~~~~~~~~~~~~~~~~~~~~~~~~~~~~~~

琳琳老師
從一進學校,總覺得你的東西我的身體很愉快
舞展的時候..你也是給我很多機會去表現
我知道你常常為了我好叫我要減肥減肥
ㄎㄎ
抱歉唷~怎麼努力還是無法達到你想的:(
謝謝 真的很謝謝
竹動是我最懂得由內而外散發的東西
雖然一開始的自己有點瓶頸[大家都說太放:(]
但上台演出 就是這支舞 讓我發現我也可以跳出自我:)
我會加油..會的:D謝謝妳每次都會給我擁抱

雅玲老師
你總會拍著我的肩膀說
別害怕 你其實可以的呀:)
芭蕾一直是我的罩門
但也因為你 我懂得要更有自信的 跳芭蕾:)

紀螢老師
總是喜歡跟你開玩笑 打哈哈
但我真的上妳的課 我可是不會偷懶的
不過 小跳可不可以慢慢來丫><
雖然我常常想要翹你的課
但 真正跳你的課我又是那麼爽:)好奇怪唷><

阿夢
你的大皮每次都會讓我們陷入深淵之中
水母蹲也是一個折磨
可是妳的聊天卻是一大享受XD
都會從你那知道好多國外的視野
真棒:) 謝謝妳唷~~~~笑裡藏刀讓我們跳好多變旅程= =

所有鋼伴老師謝謝
因為有音樂
我們才能暢快跳舞:D


小C
真的很奇怪耶
明明才一年的相處
卻跟你有很深刻的感情
也許你真的很特別吧..用戲劇的角度來教舞蹈的學生
我想我們的確讓你頭痛不少XD
在班展那段時間,每一次都被你扒掉好多層皮
每一次都覺得沮喪又生氣
因為感覺做的每一件事 會不會再你眼裡都是”不專業”:(
因此班展我給自己好多好多的壓力
一手不大 卻想抓住很多事情= =
幸好慢慢的從你那學到很多..這次的成長我可迅速的勒XD
也謝謝你給我機會到復興戲劇
讓我更清楚了解到戲劇班的運行模式是有多麼不同
你人真的很善良啦

貓空喝茶哪時候呀你XD
真的
無限感動與感謝 都是你給我的:)

--------------------------------------------------------

阿柏
還記得班展的F.T是你第一個給我很大的勇氣
你說你喜歡
你知道那對我來說真的很有意義嗎?!

每一次我都會罵你別那麼易怒 還有態度
[我知道你搞不好都會再私底下插我小人XD]
莫名的 對你好像就是我多了一個弟弟那樣的親近
壓力別給自己太大:)繼續努力
舞展我回來 若不好...我會~~~~~你懂得XD[好有壓力的一句話XD]
我愛你 也捨不得你

貼心鬼
你總是好貼心的給我鼓勵與支持
我一定會努力
也會永遠記得你都在默默幫我加油
妳自己也要
因為你真的好棒 別放棄,要繼續:)
我好愛你 我也真的很捨不得你

高二的學弟妹
我想
我真的對你們班有種特別得不捨吧
因為班展的關西 我才真正了解你們班
或許一開始有些誤會對你們
但我慢慢瞭解到 其實你們也能做到的
你們因為我們班你們才開始活潑
我希望你們真的要團結
因為這樣每一個人才能更堅強的面對一切挑戰
我愛你們:)
但有一件事超氣超氣
你們竟然在最後時刻整我們班= =
禮物禮物
第一名是罐頭一大堆>< 還有人是保鮮膜,綠豆,紅白塑膠袋..
你們真的找死
但也虧你們想的出來耶XD 笑死

高一的學弟妹
你們好像很慢半拍
可是又覺得好可愛
常常被你們氣的要死
但罵完 你們又好快的恢復朝氣繼續向前
看著歡送會你們有些人的眼淚掉落
我也感到很不捨與心痛
往事歷歷在目
縱使很短的相處
卻有很深的情感:)
願你們也能繼續努力 因為這條路真的很辛苦
但卻得到很多你意想不到的東西:) 我愛你們



在中正的我
改變真的很多
我學會面對自己的懦弱
學會如何處理人際
學會如何領導事情
學會如何跳舞
學會如何勇敢堅強
學的好多好多
我很努力的生活著
總是這段路我走的是那麼殘破不堪
但我卻有好多貴人相助
有好多姐妹相陪
其實我真的不貪心 我只希望我們的情誼能會到永遠

9423
愛哭又愛笑的班級
動不動就會哭
動不動就愛笑
充滿鬼腦筋
想辦法整老師
想辦法翹課
令人又愛又恨

很特別
我們對彼此的不滿總會透過方法去解決
也許不完全的圓滿
但也因為我們的坦承能相伴彼此成長

很多人說我帶領323
但我卻不覺得自己有什麼
因為一個巴掌拍不響的
也因為另外24個人
我才更有勇氣
謝謝你們

請記住
只要我通緝你們聚會
請排除萬難
參加聚會PA
PS.每一次都會有主題耶XD
準備接招
下次相聚
很快






對了
我還是
很想你們

四季
BOOK 不看
極 對話
旅程 竹動 對峙 遙想 都市黑狗兄
謝師宴變裝PA
不同的劇情
一樣的你們:)


XD

台長: BEAR
人氣(176)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ㄉ秘密花園兒~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給很多人

檸檬奶糖
呵呵~~很不錯哈!!加油加油`~


http://www.caraq.com/?c=reg&u=wjiefei
路過看看哈~歡迎來我這裡~
希望能跟你成爲好朋友哦~!
2008-06-09 15:53:44
版主回應
:)
2008-06-09 16:43:06
華華

我一定都會到
排除萬難
一定都要到!!!!
2008-06-09 19:40:27
BEAR
這是一定要的ㄚ

:)
2008-06-09 19:50:49
貼心鬼*
妳知道 !!
我知道...
看到這裡我都哭了..

無法送你們最後一成的 歡送會!!

妳要回來看我!!
因為我會很想念妳緊緊的大擁抱!!

好愛妳...^ ^
2008-06-09 22:26:45
Bear
玫關西
我知道你會永遠支持著我:)

我也很愛妳呀:D
2008-06-09 23:00:32
筱婕哦:)
熊婕學姊


你是大大的開心果
有你在就有歡笑
現在
把你的熱情帶去感染台中吧
I love love love you:)
2008-06-10 20:23:36
BEAR
嗯嗯嗯嗯嗯嗯

我會的
你要加油:)
愛你
2008-06-10 22:20:35
舒婷*
嗯嗯
學姐你很有點
雖然你人在台中
但我相信
你ㄉ熱情和你ㄉ梗
会延續下去的
要加油加油喔
愛你愛你XD
2008-06-11 20:19:13
BEAR
希望我的點在台中有用
XD

我也愛你:)
2008-06-12 19:39: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