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7-23 12:11:42|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字趴之一封信

推薦 8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料理班的巫同學妳好:

或許也該禮貌稱妳一聲巫媽媽或巫女士
我知道妳或許沒有惡意
只是無知

我也從來都沒有因為妳一些言語或是行為
去討厭妳

從妳知道我的性向之後
妳就像是一位自認是很懂我一樣
很了解我 
所以妳在私下到處說我這圈子的人
都是怎樣怎樣



其實 我也無所謂
只要我沒聽到 都無所謂
直到有一天 妳私下跟別人說的話
可能是妳不小心也不是故意

音量有點大聲
讓我聽到 我覺得有點超過
我勇敢地走向妳且打斷妳們那一小圈子的聊天
我說 請妳不要再亂講我了 

當下我也帶著微笑
但是 我還是有在制止妳之前

說上了一句 抱歉
但是當妳說 我的性向 就是雜亂
我問妳從哪得知 妳說感覺就是這樣
我是真的哭笑不得

今天我的性向
私生活甚至性方面 妳都那麼好奇的話

其實都可以直接問我 通常敢問 我都敢答

而且為什麼就判定 我們這圈子
就會得病 我覺得這是很大的誤解與重傷害
然後又說到 我的家庭怎樣教育失敗
說真的 有時候會覺得 挺受傷

尤其是我走向前時候 妳一臉嫌棄

馬上戴上口罩的行為動作

有些人會忍受 自我吞食傷害
且承擔著這樣的字字句句

可是不都是人 都是一樣是愛
有分怎樣的愛才是正確還是高大上嗎
同性的愛 不是因雜亂而生
我們何嘗不是也是因愛而生嗎

把我們說的 就好像是行走的性病


我覺得性病是因為個人的
私生活問題 真的不能混為一談


孩子性向問題
就認定人格品德也有問題嗎


有時候真的覺得 還要不要人活
有時候沒真正去了解一個圈子
話 真的要懂得適可而止
不然 話語 也像是刀

那麼想知道我的性生活
大可以大大方方找我聊找我問
不要背後在那自己想自己腦補自己添油加醋
還大肆宣傳我的生活是怎樣

沒跟我住在一起 妳怎知道
我每天不是兩點一線了
誰說這圈子 每天都會到特定的夜場所呢

甚麼心態看出甚麼的眼光

也是不偷不搶

只是性向不同 就先被判罪

生而為人 無罪

我想我也無須 抱歉

其實該說習慣嗎
男同志一直以來都是最困難艱難的人群

當妳不費力氣的
貼上不實且嘲笑的標籤 貼著很爽

但是妳可知道
我們需要多努力且多久
才能為自己拆下這誤解的標籤

有些壓力擠壓下的 拆不掉標籤

殞落的孩子有多少 悲傷的故事有多少

有多少勇敢出櫃的男同志

是好好活著的


我們也是人
不是妳們圍起小圈圈後的
打發時間的消遣


妳可以聊聊我們八卦當笑話
但是我們真的不可笑

我上課遇到妳一樣跟妳打招呼
我不介意妳看我的眼神 那麼不屑
只希望 多點理解 其實就能少一點傷害
下次還想圍小圈圈聊天
帶上我一起吧 




一直很喜歡這首歌
也非常喜歡這首歌的mv真實故事改編





                                   


我們並不是妖怪
我們也很努力的證明 是可以很好的活著

當然也祝福巫同學
學習快樂 日日是好日
不怕妳誤解 只希望妳理解

                               與妳同班的雀子同學





#謝謝辛苦主辦-陌式台長


台長: 雀子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8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