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9 12:01:53| 人氣664| 回應0 | 上一篇

鬼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名:鬼混,詞、曲:小樂團FUN4,演唱:小鬼(黃鴻升)

我不要他們承認


也不要讓他們得逞

我不要變成 他們要我們 變成的那種人

我一條命 一個人

找一個神 一起鬼混

我自己有我相信的 永恆之外的永恆

幹嘛不能混就混 幹嘛還查我身分

整條街都自己人 猿人殺不死猿人

NIGO
已統治我們 原始本能

外星人是原宿在潛意識的大魔神

我不要他們承認

也不要讓他們得逞

我不要變成 他們要我們 變成的那種人

我一條命 一個人

找一個神 一起鬼混

我自己有我相信的 永恆之外的永恆

幹嘛不越來越混 幹嘛不想吻就吻

就算我變成鐵人 也不能拯救別人

就算愛不了所有我愛的人

我也不要弱弱就出賣自己的靈魂

我不要他們承認

也不要他們得逞

我不要變成 他們要我們 變成的那種人

就一條命 一個人

找一個神 一起鬼混

我自己有我相信的 永恆之外的永恆

(
我要活就要活得比別人還要狠還要瘋)

(
我不要太早變成了 灰塵之中的灰塵)

 

1960415461.jpg




台長: ★ 米奇
人氣(6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用音樂說出愛 ★ |
此分類上一篇:鬼打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