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7 19:44:21| 人氣4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n’t Go Aw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Y2 - Dont Go Away(英文版)
: Mr Mars+Miko+Yumi
:馮時澤
+ Miko+Yumi

Looking through your eyes
 透過你的眼睛

there
s nothing to hide 沒什麼要隱藏的
And you
re no longer mine 而你不再是我的
How could I survive
 我如何倖存
when you say goodbye
 當你說再見時
Why do birds still fly up high
  為何鳥仍舊飛得那麼高

Can
t stop the tears from falling 不能阻止眼淚落下
We used to be so fine
 我們曾經那麼幸福
when you walked into my life
 當你走進我的生活
I tried to reach out for you
 我試圖靠近你
just to be with you
 只是想和你在一起
My heart is breaking
 我的心碎了

Don
t Dont Go Away 不要離開
Baby, don
t you know 你不知道
I miss you so
 我是如此想念你
Don
t Dont Go Away 不要離開
I
ve never been on my own before 我從未有過的孤獨

Can
t you hear me 你聽見我說的話了嗎
just take me with you
 帶我一起走
So don
t dont go away 所以不要離開

Don
t Dont Go Away 不要離開
Baby, don
t you know 你不知道
I miss you so
 我是如此想念你
Don
t Dont Go Away 不要離開
I
ve never been on my own before 我從未有過的孤獨
So won
t you feel my heartbeat once more 你無法再一次感覺到我的心跳


中文版一起給你囉!


BY2
 - Dont Go Away(中文版)
: Mr Mars+Miko+Yumi
:馮時澤
+ Miko+Yumi

你還是走了 我有點不捨

該說點什麼
我不是哭了 是陽光折射
眼睛也 紅了顏色

不懂 為什麼快樂 像冰淇淋口中
溶化得特別衝動
不懂 為什麼樹葉 染紅的時候
就到要分手

Don't, don't go away
我還捨不得 你不要走
Don't, don't go away
從來不曾一個人生活
有人分享才值得擁有

我還在聽著 你寫過的歌
留言在部落格
成長的選擇 沒有過預設
像蘋果一樣青澀

不懂 為什麼快樂 像冰淇淋口中
溶化得特別衝動
不懂 為什麼樹葉 染紅的時候
就到要分手

Don't, don't go away
我還捨不得 你不要走
Don't, don't go away
從來不曾一個人生活

能不能夠 讓時間回頭
So don't, don't go away

Don't, don't go away
我還捨不得 你不要走
Don't, don't go away
從來不曾一個人生活
有人分享才值得擁有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音樂派對」

台長: ★ 米奇
人氣(4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用音樂說出愛 ★ |
此分類下一篇:日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