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8 23:55:3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冷情(3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Sammi與江承灝一起去海邊玩。
喔!原來他也會衝浪呀?!唉!比基尼辣妹紛紛向他聚集,不過,他一臉酷酷的不愛理人。Sammi遞過一瓶水給他:
「怎麼樣?帥吧!」江承灝還真是驕傲。
「很厲害!你怎麼會衝浪?」
「我在國外的時候學的!下午去哪?」
「去台灣最南端!」
穿過小徑,雖然沒有什麼特殊。
「這就是最南端?」江承灝問。
「是呀!最南端並不是鵝鑾鼻燈塔,這裡比較少人來。」
「我幫妳拍照,妳一定不喜歡照相。」
「你怎麼知道?」
「我就是知道!」江承灝很絕對的說。
「我不知道該怎麼擺呀?」
「隨便妳,我隨便照,這叫自然的美感。」胡亂拍了一堆,有遊客到這邊來了。
「不好意思!可以麻煩幫我們拍嗎?」江承灝請人幫忙照。他摟著Sammi親暱的姿態,真讓人以為他們是一對情人。
「既然是情人,應該做一點情人會做的事。」江承灝故意說著。
「什麼事呀?」Sammi超不安的。
「妳很緊張呀?我只是想要吻妳呀!妳以為什麼?」
「沒有!」Smmi立刻否認。
「還是,妳想我多做點其他事?」江承灝捉弄著她,看她的臉漲紅著,十分有趣。
江承灝笑著朝著Sammi的唇吻著,他故意的吻向Sammi的頸子,企圖留下一點痕跡…
江承灝和Sammi在傍晚回家了,江承灝曬的更黑一點。不過,他那身材還真是健碩怪!讓南灣的美女們為之瘋狂!
「小盈回來啦!」
「喔!」大嫂瞥見這頸邊的紅紅痕跡,笑的更開心。
「今天玩的很開心吧?」
Sammi只是點點頭,無言。懶的多說話!Sammi回到自己的房間去沖過澡,過了今天之後,都回到各自的生活去了…
晚餐,Sammi沒有吃什麼,便去整理行李。
「Sammi!」江承灝來到她房門口。
「什麼事?」
「我想問妳明天打算幾點回台北?」
「10點吧!」
「我知道了!」
「為什麼問我?」
「我想,我們應該一起離開吧!」
「隨你!」
「這麼冷淡?好歹這幾天我們是一起度過的!」
「根本是你死皮賴臉吧?!我要睡了。」Sammi下逐客令。
「我有的是時間和妳耗!」江承灝一抹笑,笑的邪魅。

台長: cherry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冷情(37)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冷情(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