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5 00:05:14|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冷情(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另一個辦公室,江承灝也看見報導了。ㄧ張冷臉!倒是Ken一直笑著。
「你到底想笑的什麼時候?我考慮把你發放邊疆地區!」
「把妹被拍到了,你挺行的。」
「原來我也是公眾人物喔!還有人跟拍!」
「當然啦!你江氏企業,最近火紅的很呀!不過,你和Sammi我就有說過…」
「好了!我想不久之後,她可能會殺過來,還好只是拍到逛夜市…」
「難道還有其他的?」Ken很想聽耶!
「沒有了!」江承灝硬生的截斷Ken的疑惑。
這件事果然照成不小的影響,但男女主角都沒有多說什麼。以靜制動!這事當然傳到了江亞天那裏,江亞天沒有干涉江承灝的事,他相信江承灝。就像是相信他會將他建立的江氏企業帶到更高峰!不過江母就急call江承灝回家了。
「媽!」江承灝知道她想說什麼。
「關於那個報導…」
「那只是同事間吃飯、交際的活動。標題太聳動了!」
「但是…」江母ㄧ副很緊張的臉。
「媽!不要想要把王品妍推給我!」江承灝開門見山的說。
「品妍這女孩很不錯呀!況且…」江母仍舊想再說說王品妍的好話。
「我心裡很清楚我要的人不是她!」江承灝冷冷地說。
「你喜歡那個女主管?」
「是不討厭!她的能力也很強,如果可以替我分擔一些,又何彷!」
「品妍能力也很不錯,加上兩家是世交…」
「不要再一廂情願的認為了!」江承灝走人。他一點也不想再說下去。
江母看著江承灝離去的背影…
「燕玲!承灝一直都很有想法,妳不要再費心!」江亞天拍拍妻子。

台長: cherry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冷情(19)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冷情(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