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9 17:43:31| 人氣1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三的開工

生意沒有想像中來得好

玩牌殺了大半時間

這幾天以來的壞生意

埋下了另一個隱憂

但卻是沒碰到還想像不到的

 

當天下班回家

他慣例打開新買的電腦

安裝新的線上遊戲

我也很習慣線上遊戲霸佔他大多注意

而我被冷落被冷落...

反正我也樂得握有電視遙控器

可以看自己想看的

偏偏

一個一個節目真是無聊到不行

景氣也會扼殺人的創意哪?!

就在我們固定位置像靜止的那一刻

有個瘋女人遺臭萬年的又打電話來了

真是天殺的

半夜一點半他跟我說要出去講事情

兩點前一定回來

我不信

看了來電顯示那死女人的電話

一定不安好心沒好事發生

所以我堅持要陪他去

他說他很快就回來

我說那我陪你去又沒關係反正很快回來

他說在家裡等是會死喔

我說會死!難道有什麼事情非得約出去見面,電話裡講不可的嗎?

他默...

接著又重複:ㄚ你在家裡等是會死喔

ㄚ我陪你去是會死喔,不去是會死喔,現在都幾點了?

兩人僵持不下

我出門的準備都做好了站在房門口等(堵)他

他開始叫計程車準備出門

我隨即衝出去穿上鞋子(連找襪子都沒有空檔,因為要盯著他)

五樓門口被我堵住所以他從四樓下去

他說他一定可以甩開我叫我在家裡等就好了

我硬跟

先衝到一樓鐵門等他下來

他下來之後看到我簡直看到鬼

後來只好讓我坐上計程車

叫我到了之後就在車上等

車子開啊開

開進了龍蛇雜處的地段

我很不安

但還是要鼓起勇氣盯著他

其實我心裡已經有一個底了

他們要做的交易我很清楚

只是沒親眼看到那東西我真的不想去相信

 

下了計程車

我不肯在車上等

硬要跟他去

他就藉故跑掉繞路讓我追不上

但我知道大概的地點

因為幾年前有載他去過

像鬼魅一樣的地點我永遠記得的畫面

所以我就站在馬路口看他倒底會從哪裡跑

我生平第一次的跟蹤開展

遠方看見有一白色身影鬼鬼祟祟衝過馬路

一定是他

所以我在距離約十幾尺的地方跟著也過了馬路

半夜裡車多得跟什麼一樣@@

就在這樣你跑我追的追逐戰僵持了十幾分鐘

他終於在一個轉彎口把我甩了開

我跑不及 太累了

一轉過去也不知道他躲去了哪裡

就這樣跟丟了...

 

 

 

 

台長: 貓步
人氣(1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續集
跟丟了整個心情也盪到谷底
意謂著我被拋棄了
意謂著我必須自己想辦法回家
但我不能回自己家
一定要去他家收拾行李再離開
他很賤
就這樣自己走了

我到處繞阿繞
看到的招牌不是什麼三溫暖
就是夜總會 ktv 包廂之類的
我尿急...
幸好
麥當勞總是正常一點的地方了
上個廁所出來
以為自己的方向感有多好
好到足以在第一次去到的巷弄中找到回家的路
走啊走著
穿過地下道
越過斑馬線
竟然來到了行天宮...
我想求神也問不出個所以然了

只好悻悻然坐上小黃
直達目的地
也將近半夜3點多了
一上樓要進房間發現又鎖上了
敲了幾次
感覺怪怪
他說開了但門還是鎖的
太詭異

真的
我又親眼看到那包東西
氣得我搶過去馬上倒進馬桶裡
真的超可惡
可惡到了極點
這時他當然已經恍惚到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也沒有抵抗

他說他壓力好大好大
他說他很久沒有用了
趁他幾乎沒意識的時候我趕緊打包行李
誰知道他居然還有力氣
拉住我不讓我出門
他看到我穿著外套又拿著包包
知道我要離開
好說歹說想挽留我

我真的太生氣了
我認為他沒救了
我求他放了我
我求他讓我走
哭得淅瀝花拉
痛徹心扉的流著淚

我覺得好無力好無力
我不能再跟他這樣下去
拉扯了許久
他終於累到沒力氣
或許是發作
總之
我悄悄的離開了

帶著眼淚我又在夜裡飛車
騎車的時候大哭是我發洩的方法
停紅綠燈時就代表需要一點喘息
上路時又邊騎邊流淚大哭
呼嘯而過的風會帶走我的淚以及我的傷悲
2009-01-30 00:40: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