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1 20:14:13| 人氣31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陪盈子考教檢那天
又跟你在電話裡大吵一架...
其實已經持續好幾天不去想你
不去找你
不打給你
晚上十點半就關機
你能對我不仁
我就對你不義
說來還真是輕鬆自在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

陪考那天下午
一個人去上了廁所
逛了師大校園
我離開最久就這短短的二十五分鐘
就這麼巧
你在這之間打了六通電話給我
還傳簡訊問說不接電話是怎樣
真是扯
我又不是故意不接
後來回到餐廳位子上
你又再度打來
口氣超差
質疑我到底是陪男生還是陪女生
放假都不陪他去看電影
結果卻跑去陪考
爭執了八分鐘
整個師大校園安靜得跟什麼一樣
就只有一個瘋女人對著電話大吼
"沒錯我就是沒假!!!"
後來你脾氣來了
你第一次罵我用那麼難廳的話....
講完回到餐廳
我整個人心情真是盪到谷底
幸好已經考到最後一節了
要不然我真不知道自己會那樣放空到幾點
耳邊一直迴盪著你的怒氣...

我沒有假日
這不是騙你
事情真的多到我快要無法安排我自己了
狠害怕三週實習你是不是會更嚴厲地指責我...
好像我的假日不陪你就是我的錯
所以我才想更早結束
也不用擔心你是不是去偷吃紓解壓力
男人真的很賤
尤其寂寞的男人簡直是不可"禮遇"

好不容易等到盈考完
(要不是那通電話,我就可以把那本書徹底看完ㄟ= =)
放下心裡面的不愉快
輕鬆地走去師大夜市準備好好犒賞一下自己
跟盈說過之後
心裡確定了許多
確定真的不是我的錯
而是你無理取鬧跟逼機的強硬態度= =

你會硬我也更硬
就是不服輸!

開心地小小吃了大餐XD
也買到喜歡的耳環小東西
跟我夢寐以求的香水ㄎㄎㄎ
最終還是自己對自己最好
最終我還懂得要讓自己過得更好

而你呢?!
扯的事情現在才要說
就在我回到家弄了一些教案
整理好書桌之後
很快就昏昏欲睡
睡到正熟的時候

我弟叫我(碼的這傢伙半夜又不睡)
說有人來找我
看了一下鬧鐘
半夜兩點半
現在是怎樣啦
正當我猶豫要不要開房門鎖的時候
門鎖就自己轉動了
加上門外面有人一直叫我的名字
原來,是那傢伙...

後來連下床的時間都還來不及
發現門打不開他又轉戰我的窗戶
媽呀
這百年封鎖的床頭窗是不開的啊
搞什麼東西啦
居然被蠻力打開
我整個也太不安全了吧
機車
後來逼不得已只好開門

醉醺醺
據說這傢伙喝了一灌高梁一灌啤酒就這樣坐計程車殺來
吼!!!!!!!!!!!!!!!!!!
臭死了啦
我的房間已經瀰漫著酒氣
我真的很不爽
轉過身不理他
繼續睡我的覺

後來他也就自便
自作主張打赤膊換上睡覺的姿態
質問我到底為什麼都不理他
煩死了
這還用說嗎
從頭到尾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你這樣闖進來
以為我家人看到不會說話嗎

然後我就看到他脖子上又戴了一條新的十字架項鍊
問他說
這又是什麼???
我還以為又是哪個女人送的咧= =
後來他說
是因為前幾天被鬼壓床
經歷了一段不好的遭遇
所以自己去買來護身的...
什麼鬼啊
也太會扯了吧@@
真的好難說服我
直到他拿我示範那恐怖過程的時候
我真的嚇得大叫了
真的很可怕>"<

也許我爸他早就聽到聲響
這時候就開了門衝進來
看到他打赤膊跨坐在自己女兒身上
(誰叫他那麼愛演鬼壓床,才會出現那麼尷尬的姿勢)

第一次看到老爸那麼生氣
叫他馬上把衣服穿起來
馬上離開我們家
那是一種無可奈何疲累到極點的怒
因為他被吵醒了吧
又看到這種場面
而且沒經過他允許那白目就這樣跑進來
劈頭說了他一頓
我也超尷尬的

後來那傢伙說別讓我這麼尷尬
他會馬上叫計程車離開的
提議說要跟我爸到外面聊聊
醉醺醺
最好是能說服得了人你沒瘋
>"<

我也真是呆掉了
連一句再見都沒跟他說
還聽到他在大門口跟我講說他要回去了的聲音
還有計程車的聲音
我無動於衷
倒頭繼續睡
真的好累.....

鬧劇如果只有這樣
那麼也不算太扯
重點是這傢伙還真的有病
過了二十分鐘之後
又出現在我家門口
又叫我弟開門
叫我出去
說有話要跟我說

碼的
真的很冷ㄟ
搞屁啊= =
回家是講不聽喔@@
後來我家狗又一直叫
只好跟他到斜坡下面一點講
他就說陪他走一走
其實是想強迫我坐計程車跟他回去
所以我走到公車站牌就開始用跑的
跑到河堤邊
想說那邊總沒有沒門牌號碼可以讓他叫車了吧
沒想到他居然一把把我抱起來= =
是不怕他會對我怎麼樣
卻超害怕被摔下來的
拼命掙扎
後來
我的重量終於勝過了他的力氣
一躍而下
哼!!
死坐在河堤路邊
看你能把我怎麼樣!!
後來他急了
也因為喝了那麼多酒
那麼晚
人也累了吧

問我是不是真的不在乎他了
我說我們又沒有合好
他說應該要問他要不要跟我吵架吧
挖哩咧
所以說
他不承認我們是吵架分手就對了

反正講到後來
我一直不回答他說是不是不愛他了
他眼眶濕了
我仍舊死坐在路邊不走

他很失望
丟下一句"到底是妳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啊,妳沒救了"
然後轉身離開
我趕緊從另外一條路跑去躲起來
我很想回家
外面很冷
為什麼你要讓我這樣跟你在外面周旋...
要吵回家吵咩@@

躲了不知道多久
一直看你叫的計程車到底走了沒有
看到一台
可是上面的taxi燈是亮著的
表示沒有人在上面吧...

一邊發抖一邊四顧張望
想你會不會也躲在暗處嚇我
或是有壞人跟蹤我...
好害怕
當時已經半夜三點了@@

瘸著發麻的腳走路到斜坡的時候
看到一台車
只有車頭燈是亮著
所以看不清楚那台車什麼樣子
直到我走到車窗邊
愣愣地望著司機
懷疑司機這個時候在這邊幹麻啊@@
我還以為車窗是關著的
所以一直盯著司機看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想不到司機居然說話了!!(驚@@車窗怎麼已經拉到最底...真尷尬)
司機說
"他是不是上去找你了?!"
"蛤!!!@@"
果不其然
看到一個黑色人影衝來衝去
他看到我
說他緊張死了
問我怎麼那麼慢才回來
我說我不想回來
怕被他遇到
結果...........我已經沒理由了
他連忙把我擠進車
就這樣讓我穿著睡衣錢包手機什麼都沒帶
就這樣一路驅往他家.....

怎麼會遇到這麼像鬼的人啊?!

早上起來
他也懷疑自己怎麼會醉到衝來我家
挖哩咧= =
真是思考完全沒有經過大腦的人類@@

因此
我到底原諒他了嗎?!

如果是同情,這次還能維持多久呢

下次會不會又冒出不一樣的女人來呢

少了我你到底有什麼損失呢

跟你在一起
我已經損失了一堂瑜珈課
一堂日文課
跟六個小時打教案或做別的事的時間
就為了陪你= =

愛情如果要計較得失
那還真是算不完啊

這樣的情節
從言情小說跑到屬於我的現實生活當中
真是一點都不浪慢的事= =

太扯了...



台長: 貓步
人氣(31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的老天爺...............................






我想說的是
事情已經有點失去控制了
他真的太可怕了

我真的,真的好替你擔心
他的理智完全被酒精操控
他的態度.言語.動作
(或許根本沒理智)
會做出這樣的事情實在荒唐到了極點

你為何遲遲不告訴他&quot你&quot已經分手的事實
還有那個點為何不正面回答他
除非你還是想挽回甚麼東西????
這實在令人不解...
這是你逃不過的癥結點
也是讓你堅持不起來的癥結點
如果這個關卡你過不了(我說的是&quot關卡&quot喔)
坦白告訴你
沒有辦法解決
他就是會糾纏你
直到或許哪一天膩了為止
你到底能不能做到一滴眼淚都不掉?
到底可不可以跨越...


他就是吃定你的軟弱你知道嗎
以至於你就算作的自以為的強悍都讓他覺得是小女生鬧彆扭
用盡撇步之後轉而利用最低劣的自殘來啟動你的注意




還有
都到這麼節骨眼了
你為何要選擇單獨面對
還是你以為可以像個大人一樣對他成熟?和他一樣&quot成熟&quot?
你爸都看到那樣的畫面了
都進去&quot趕人&quot了
這是多麼棒的一件事情啊?????
你的強硬靠誰幫你?
單靠自己嗎

你應該要一直待在你爸身邊才對呀??
你弟年紀比較輕不談好了
你是她女兒 他是你老爸耶
難道他們會嫌棄你第二天害上班遲到嗎
以我對你們家的了解這不會吧

你需要家人來保護啊??
你們家到底怎麼了啊...........
還是你覺得這樣很丟臉?

就算你說沒辦法

報警
有沒有這麼嚴重
有!



看到你的結尾
還有
僅僅的&quot太扯了...&quot幾個字
真的不大曉得你現在的心態是如何

請你萬事小心保重
好嗎
2008-04-01 01:12:12
不得不對你說

別人強硬三分
你就要做到九分
不得不要有這樣的心理準備

沒別的
請了解自己
這就是立足點的不平等

求救也是強硬的手段之一
2008-04-01 01:17:09
阿怡......
妳是真的不知道輕和重嗎?
我看了妳這篇,我真的...
嚇!到!了!

他硬闖進妳家的時候妳就該報警了。

妳還有爸爸可以靠......
爸爸都出來轟人了,
第二波鬧劇根本不該發生。

盈仔說的對!妳單靠自己是不行的!
妳還有家人可以求救!

他借酒裝瘋把妳弄到他家。
下次會不會借酒裝瘋把妳殺了?
妳說他把妳抱起來妳是不怕他對妳怎樣?
我真的很傻眼耶!
妳知道約會強暴嗎?
會裝孝維的人什麼事情做不出來?
他都跨在妳身上了!
藉著被鬼壓的橋段,到底想怎麼樣?誰知道阿!

他酒醒後可以說他什麼都不知道,
但什麼事都真的沒發生嗎?
如果妳怎麼樣了,他根本也不會為自己的行為負責阿!

妳到底怎麼了?
醒醒吧!

問問朋友、家人的想法、建議。
尋求保護吧!

不然這場鬧劇是不會停止的!
2008-04-05 11:45: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