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3 02:00:1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來帶我走出無止盡的惡林童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衝動 總是在我思考前捷足先登

後悔 也總是尾隨衝動而來...


這次 我又選錯棋子走了...


無論如何,怎麼也走不出這座背"成熟之康莊大道"而馳的"惡林童話"

充滿著幼稚 幻想 自以為是...,實際上卻超無知和..."虛無"


這半年多來尤其深陷 無法自拔...

我不懂我究竟是怎麼了?是自己變了?還是世界變了??

原來...

是我一直在倒退...

像是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我受不了自己一再的活在後悔當中!

對於愛人與被愛這方面 說不定還是個白痴吧!

老是幻想,假設立場,自顧自的演起沒有掌聲的獨角戲...


我想我大概是被惡林裡的曹操怪獸,下了蠱,

而以毒攻毒,成為青出於藍的"疑心病患者"

在這座惡林裡,也許最邪惡的不是別人,是我自己!

環繞在我身邊的是一具一具由我想像中活過來的"角色扮演"

無可否認,有好多個他們...


但我並不想稱王,可不可以叫他們別緊跟著我,

至於那些虛無,只好交給時間來填補了!








台長: 貓步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