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6 01:21:3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快 起飛(THE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充完體力後,收拾好酸酸的腿準備回家,(很迅速吧!有點不真實說~~~原來跑到野柳只為了去seven...)哈~~事實上我是傻眼了!不過聽說回程要走陽明山回台北(更傻眼~~簡直是繞北台灣一圈嘛...)沒辦法領隊就是這麼好樣滴!!好啊~~沒在怕的!
反正又不是我騎車...雖然腳長在我身上...但我並沒有走路回家的意願...身為路痴還是好好聽領隊的就好了~~~~哈哈!!

然後我們再度輾著月光 出發!

老實說我真記不得道路標誌以及地名,這對一個第一次經過的地方來說,要紀錄好像太難了一點,每個景物像是浮光掠影,尤其是坐在時速80的車上來說...隱約看到了往金山 萬里...的路標吧~~~算了!那些不重要,重要的是我還有看風景的餘力和精神,一路欣賞到沿途的風景(但不包括路標啦~~哈ㄏ)
晚上的馬路好靜 好涼 好空 好舒服!像是自己家開的一樣!!

"到了~到了~要進入山區了!"
"抓好ㄌ喔~"
"哇哇~~~太快了吧!叫前面的慢一點啦~很可怕ㄝ"
"來不及ㄌ~ 到時候跟丟就糟了~真的要抓好喔"
..............................................................
ㄜ~~我真懷疑載我的是一位女性嗎?我只能說...技術會不會太好了~>"<~

漸漸的,我也習慣了!重點是你要相信司機,因為你的命運掌握在他手裡,亂吼亂叫的話只會帶給他壓力~~~ㄎㄎ(騎出心得來了!) 山上的路面狀況跟平地其實差不多,比較不同的是彎路特多,幅度又大,彎得膝蓋幾乎要碰到地上ㄌ~超猛!!不過我們兩個都怕死,不得已的地方只好減速慢行了!!

突然,一幅感人的畫面活現眼前...屏氣凝神...到用筆墨都無法形容的"美"-
=>在我們身旁的不夜城=>台北!那夜景真是讓我窒息,閃閃交織著我們愉悅的心情,
灑下一片黃澄,隱身在漆黑樹影中,猛然探出頭來眨眼,而我則像是被電到一般
震撼了好一會兒~~~久久不能自已~~~~~~~~~~~~~~~~~~~~~~~~~~~~~~~~~~~~~~~~~~~~~~~~~~~~~~~~~~~~~~~~~~~
~~~~~~~~~~~~~~~~~~~~~~~~~~~~~~~~~~~~~~~~~~~~~~~~~~~~~~~(持續陶醉中)


可惜的是,司機們感受不到這樣奇妙的心靈悸動,也沒有空停留下來欣賞生命中難得的美景!對他們而言,掌握在自己手中的速度感才是有趣,才是別人無法體認的悸動吧!

可惜的是,帶去納涼的相機,裡面沒有一張回憶,能夠見證今晚的感動~~(飲恨!!)
就這樣,很多時候由於現實使然,反而錯過了 遺失了 美好的事物,突然間有種感慨
天知道是不是無法再度重逢,再度擁有?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狂歡狂喜之後,依舊要回到寂寞的擁抱裡,連呼吸的感覺都快要失去
這種平靜的空虛,就躲在刺激 野蠻的背後...是我最熟悉的!

就這樣~今晚的種種感受我努力紀錄(剛剛不小心按到Esc鍵~把剛打好的字delete掉!
心慌了一嚇~~幸好即時恢復冷靜~~在按復原就好了嘛!自己嚇自己|||||||||)
這種感覺像是從雲端中的天堂,被推了一把墜入地獄 說:[回去面對現實吧!]


而我最後還是
.


了 . .
水 .
. 深 .
火 .
. 熱


.
.
.



台長: 貓步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