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6 01:47:3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塵封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真的懂得怎樣叫做愛一個人嗎?
為何你老是質疑我對你的愛呢?
每個人的邏輯不同 就會顯現不同的愛情生活和態度

在一起的時候 會靜靜地看著你
不在一起的時候 又會因看不到的想念而偷偷拭淚

曾經想過
如果有一天我回到從前
回到最原始 什麼真相都不知道的我
你是否會覺得我真的不錯?

如果有一天我離你遙遠
不能再和你相約喝咖啡 打撞球
你是否會發覺我已經說再見

回想起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畫圖稿
當我對你好
或許你從來不知道
當我在心底偷偷想你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一種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很好聽的歌
當我聽到這首歌
只有想起你……
你有遲疑嗎?

或許上輩子一定是欠了你甚麼……
不……
我覺得是他欠我……
不過 誰欠誰又有甚麼關係……
因為結局總有意想不到的一天……

這些曾經想做 想說的事 像手裡的風箏
隨著風吹散
隨著雨打落
隨著明天的明天
灰飛湮滅在天空裡
只能在多年以後回憶起
那曾經最愛的你

****************************************************
齊秦 缺口

當時好多話忘了說 以為不說也能感受
幾年幾月幾個冬 最終的守候 已非你我
現在的妳只能聽說 你和她正在築夢
幾年幾月幾個冬 我的身邊 也有人為我
你是我心中的缺口 而他是我的出口
是他的溫柔 是他的承諾 讓我可以偶而忘了我們愛過
你是我心中的缺口 而他是我出口
走的已經走 留的不能留 才讓我們都在追求 另一個追求

****************************************************

台長: 小櫫妹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