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5 17:53:1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從而起的勇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從而起的勇氣

就這樣,也許是一次最真的告白!

那會是怎樣的情景,是戲劇化的做祟嗎?還是自己不定的靈魂在尋求一個得以安歇的棲息處,談感情,已不再悸動如昨!畢竟之前的一段的Ending,那陰霾仍未有所安息,但卻也有著另外的思維在侵襲著內心,在心靈的鼓舞與莫名情愫的吹襲中,似乎已在靜靜的天空,看到波濤海浪的對影!

在歲月中依舊活著,也許習慣了一個人東奔西走,倒也不是盲目無所事事,對工作仍要有所承擔,畢竟人的生活也不是陽光、空氣、水就能生存!想想現代人的所需早不是自然界的提供就能滿足,所以!仍然在地球的這一個國度中揮舞著「衣冠禽獸」的爪子,為了什麼?為求生存吧!

也不知從何而起,就愛往永和跑,你陪我逛永和,公館,市場......,如此平凡卻也真實的生活,不管在哪裡,只因為你都在我身邊吧?

一些歲月的互動下,與你的互動已經不再停留在寒喧中,慢慢的想了解你,也許一開始的接觸對我的感情你從沒有那份悸動,畢竟你說過你不是屬於那種一見鍾情的人,或許吧?其實我問過自己,但我想我在日後已經得到了答案。

對你的感情在幾經掙扎之後,很土的、沒有特別的技巧,在試探性的尋求一些其他人的看法之後,不管結果如何,我忠於自己的感覺,也許是三番兩次的糾葛中,已經把自己的心都纏的累了吧。

累,會使人再度燃起信心!累,也會使人重新來過,於是乎對你!就在很莫名的情愫下自然有了交往的念頭,得到的是你真誠的回應,也許你就是如此,從不做假的心讓你成為真的一份子,而這份無從而起的勇氣就讓我著實的擁有你!

Cherry

台長: 小櫫妹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