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9 18:19:1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在夢醒時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家什麼都提不起勁來
只想窩在被窩裡,感受那溫度
想像著如同你有力的臂膀般圍繞著我

不想說話,不想上網,什麼都不想~~
好想出去走走,好想出走去流浪
帶著愛情的枷鎖,擲向天邊的一角
想呼吸澄澈清新的空氣
對我而言,壓力太大..........

前年的日本之旅,思維一下飄渺起來
和P分手,椎心痛苦,藉著出國散散心
紓解那無法發洩的苦悶
他曾對我說:
放手讓妳走,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
曾幾何時,這句話卻變成我的心情寫照

愛情最大的距離是~~~~~~~
我在你身邊時,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默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欄柵處...

如果讓我遇見你,而你正當年輕
用最真的心,換你最深的情
如果讓你遇見我,而我依然年輕
卻相信永恆,是不變的曾經

LOVER


台長: 小櫫妹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