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6 19:31:00 |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八大上映的一部韓劇"錯愛"
昨晚有一段台詞
是外遇的男主角(修煥)對為此愛情斷送美好未來
及改變命運的女主角(仁靜)說:
『也許我們之間從來沒有愛,打從知道這是一段錯誤的愛開始…』



當下姐問我:你覺得他們有愛過嗎?
我回:有吧!?
接著姐又說:對阿,不然仁靜不會那麼恨他吧!

『有愛就有恨。』我想到了這句話。

仁靜是在五年後遇到了另一個他(勇基)
靠著他對她的愛
才讓她逐漸走出傷痛、再去愛
但她對修煥的恨卻是花了很大的時間和力氣才放下

生病的修煥對仁靜說的那番話
其實是為了讓仁靜好過
這時候的他們,才算真正放下這段錯愛



有人說,愛一個人多久,就得花多久時間遺忘
我覺得,很恐怖。
那麼,我是不是也得花上近十年的時間才能忘掉?!

愛錯了不是罪不可赦
但只有放下心中的恨
才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吧!?


【錯愛播出時間:每周一至五晚間九點,於八大戲劇台】

台長: cherry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好戲.劇 |
此分類下一篇:超推薦:痞子英雄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的抉擇The En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