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7 21:11:00 | 人氣2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久違的朋友

因為好友平的關係

又再度和我有了交集

而且因為他上段感情的不順遂

自然地,我成了他聊心事逗他開心的人

以前,我們真的不是很熟

現在,也許都需要有伴的我們

自然地,成了互吐苦水的對象

我們之間除了msn就是簡訊

某天他突然傳了一封簡訊

內容大概是…

『…也不知道要跟我聊啥…

只是覺得和我說話還蠻開心的而已』

說真的,有些時候,對於能從朋友口中聽到類似這種

"和妳說話很開心"、"和妳說話很輕鬆"…等

我也格外地覺得開心與榮幸

朋友在我生命中的角色很重要

雖然,我不確定

我在他們的生命中佔有多少份量

但如果有一天,我能幫到他們什麼

或帶給他們無憂的快樂

我真的很開心

我一直印象深刻

這個分行的同事,一開始,也不是很相信我

(因為以前被出賣過…)

每次和我講悄悄話時

最後,總會又講一句:妳不要出賣我哦…
 
雖然她總是笑笑地說

但我聽了心裡還是有點不舒服

因為我覺得如果你夠相信一個人

你既然都對他說了,就要相信他

不然就什麼都不要說…

經過一段時間,我終於有感覺到她的誠意

某次,她對我說了一句: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容易對妳講一些祕密哩…』

當下,我楞了一下,卻很高興

這是不是代表,她終於相信

我是個可以信任的人

換個角度想,我也算是個給人可靠放心的朋友?!

和最前段我說的簡訊事件…

其實我想說的是

曾經,我以為我可以改變什麼

當我感情出狀況時

當我歷經了生活一些挫折時

卻發現,我仍然什麼都改變不了

除了心態…

如果,我可以成為朋友的開心果

可以改變他們的心態

那果我很榮幸且開心

我不是天使,我沒有魔法

我無法讓時光倒轉,回到最好的時光

我也無法告訴朋友,傷心不會再來

但,我只能默默地做一個傾聽或解惑的對象

(如果朋友們不嫌棄的話…)

總之,我不是天使,但我願意一直保持善良的心

希望我是朋友生命中的重要過客…

台長: cherry
人氣(2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關於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有空的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老朋友

sc6771
真的很慶幸,妳在充滿勾心鬥角的空間裡,仍然保有一顆善良、溫熱的心。身為好友的我真

的感到很驕傲ㄝ。





              小青
2010-03-15 22:32: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