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6 19:49:3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現在是怎樣呢
3天~ 連續3天
聽到的話都在變
變....煩死了
到底是怎樣呢
我ㄝ不知道
 好像只是一心想回去以前的地方
想離開現在的這裡..
只有這樣?! 我ㄝ不知道
可能吧~
希望..
所以我要開始認真囉~
轉學考一定要給他過︿︿
呵呵~ 加油!

我是自ㄙ的
我不打算告訴現在的班級
想突然的就消失︿︿
告訴誰都不好~
 如果說了 會跟班上變好嗎~?!
會像之前一樣嗎?! 我ㄝ不知道
ㄝ不想再想了~ 現在就是這樣
看到誰找誰~ 沒有討厭的人 ㄝ沒有喜歡的人
對於每個班上的人 都沒有特別的感情吧
所以 我覺得就降囉~
  只告訴 我想念的大家而已 ︿︿
希望我這樣的決定是沒有錯的..

還是想找個人依靠..找個我愛的人...
希望他快點出現~ 新年新希望囉~ 呵

↓↓一首最近覺得不錯聽的歌︿︿

Leave

演唱:郭伯瑜



喔淚水 是一種防備

是厭倦在你心裡的浮雷

我不想再去追 再追只是掉眼淚

心還有感覺 就該給自己機會



喔孤單 是一種純粹

是愛退去後再沒有所謂

我能夠學得會 學會一個人面對

愛不能是誰 應該幫助的絕對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我不要完美 只要能再回到原位



我只要找到另一個感覺

相信明天一定有誰

能給我安慰 原來就在我周圍

台長: secret--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