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2 11:56:3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充實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充實自己

不知你為何突然說出哪句話

但卻也真實

我的確鈍了

每一天上班下班

睡覺打掃

除了當一個稱職的黃臉婆外

我還拼命的想著該如何處理自己的外貌

讓你不會外遇

有一些頭疼

我的確忽略了自己的內心

我該怎麼充實自己幾的內心呢

被你說著說著我就像是一個笨蛋似的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喜歡作夢我可以天馬行空卻寫不出一個屁

我想學廚藝卻沒也一個好的場所

我想學英文補習費卻很貴

我想當老闆

看著吃光我做的東西的顧客我就滿心歡喜

我想當作家

寫出自己心中的夢想

把自己天天埋在書堆之中

我想當社工

告訴所有人生遇到挫折的人世界的美好

我想當一個家庭主婦

每一天把家弄得乾乾淨淨

煮一桌好菜等你回來

然而現在我已經24歲了

我卻一樣都沒有做到

你說的對

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現在的心中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自己

台長: 流星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