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8-17 22:14:25| 人氣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24至今,多麼希望是一場夢

當天老媽快六點要我下班找王醫師拿藥,到了王醫師說媽媽叫我打回去給她,想說怎不用line?

好幾通沒接、家裡也沒接,最後接起來卻是要我順路到急診室

到了急診外面,老媽簡單說老爸出意外,要我回家吃吃洗洗在來找她

看到老爸頭部固定,講話很虛弱

老媽交代要藥物治療不開刀不急救(白天跟老爸討論的)

醫生來說明後續會面臨的問題,簡單說癱了要長期臥床

很幸運25中午就排到病房

晚上輪我照顧,老爸更虛弱了,只能講字也無法進食、連喝水都難

住院醫師說這樣不行,要插鼻胃管維持營養

整晚老爸吵要拔掉,不舒服

26七點多灌牛奶給他,都正常,也有乖乖休息(可能晚上都沒睡,累了)

九點多護理師巡房,老爸叫不醒

醫師問要不要插管急救(要盡快決定),前幾個小時還跟我講話、意識都清楚

下不了決定,打給老媽商量,救

插管 救回 轉icu

後續氣切 開頸椎

icu兩個禮拜轉亞急呼吸,兩個禮拜後說訓練無效

要找其他有慢性呼吸的醫院

6/24轉院至今,看著老爸一天天消瘦,依舊需要呼吸器幫忙,四肢一樣無法動

有時在想,是不是做錯決定了?讓你痛苦,我也難過

既然做了選擇,就一起面對,一起拼到最後,希望會有奇蹟發生

我說過你們兩老是我的責任

只不過這段時間發生好多事

貧血、肌瘤長大又變多,老媽腳受傷清創到現在快兩個月才稍微恢復

幸好吃鐵劑血紅素有提升

希望肌瘤不要有狀況,現階段不能住院處理

雖然好累,還是要對自己說只能撐下去

台長:
人氣(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