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21:18:33| 人氣1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 ││ One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跨年 的目地   

             改天  在新增相機的 拍拍









       2007  最後一天
           上班  真的冷到頭很暈









         下午  就用車子的事情
          後來去接  寶貝下課!!










    
    後來跟小傑他們  在林口國中  約
        去我家..  在我家  待2小多
       









           
       後來  7點 多才去上課
          嗚~  我又多了2節曠課

        也提早放學    ..
          在學校1小時多  吃羊肉爐











           後來就去淡水囉!!~
      路程中  夜景真的不錯看!!








 

          再去的時候  大家嗨喔!
         到淡水  發洩股溝妹   我家寶貝當跟拍
             真的很不適合  既然開閃光

        讓人家   發現我們這台車在ˇ偷拍








      

           煙 火  真的ˊ看到發瘋了
            到處都是煙火  ..但我們遠觀101

        感覺也不錯喔!!  




      










        12點多   就離開
             不過我們才塞車在裡面



         就這樣   我到家  已經凌晨4點半了
         後來就  睡睡睡  睡之中跟寶貝通很多電話



          











           睡到  下午4點  我才甘願起來洗澡
             今天的   第一餐  在17點17分



           呵呵~很不錯齁  !!
            何時食量變這麼小了










       呵呵~

            聽說  獅子今年不是很好


      呵呵~  
    
           聽說   羊今年好像犯衝



          嗚~  今年事事要3思
            我不敢想像   我今年會變的怎樣!








         因為  我們要面對很多  轉折點
             跟   金錢的壓力!













         不過高興的是    明年的我們就要滿18了
            ˊˋˇ只有少數是今年滿18..




       

           哈哈~     2009 的8月2日
             等我喔!!  我很愛你的






         祝~大家   新年快樂哩!
           要 天天黑皮喔!

            



            微笑  唄   是波小起原 ﹏

       


       

台長: 失戀,,, 「無罪」 
人氣(1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怪怪人類 |
此分類下一篇:複雜
此分類上一篇:失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