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3 22:00: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做夢都會夢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連作夢都會夢到你
那是因為我太在乎你


我承認內容的確怪怪的
但是我想通了我內心的想法
你們果然是不一樣的捌


無法克制我心裡對你的在乎
一心一意只想看著你
無法理解我對你是什麼感覺
只想和你手牽著手


其實我也不知道,,只是想在你身邊.


只是我現在什麼都沒辦法做也做不到
我心裡真的很難過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心裡的無力感很大
現在看到你也只剩下尷尬
為何我無法問清楚
是因為我對你太在乎


在乎,,會讓所有的一切放大.



當你從我身邊經過
那種漠視的眼神
你知道我很難過嘛(?)
我很想打破這種關係
但是卻又無法提起


我真是個膽小鬼.










[ 膽小鬼也有悲傷的權利。]

台長: ♥ 葉×影﹋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我想掉眼淚 |
此分類下一篇:[[ 不知道你的選擇* ]]
此分類上一篇:[[ 偶然*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