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9 17:39:08|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些牢騷唉唷人家感動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又看那些影片

最初的感動整個翻箱倒櫃排山倒海而來因為我是親眼看到的

 

唉唷好想掉眼淚啦

 

小時候我喜歡那種自以為很帥的男生

長大後我發現我喜歡跳舞的人

再長大一點我又發現那叫做有才華的人類

一直一直

我都覺得小石頭很可愛

我說感覺

這可是跟長相一點都沒關係周凱隆頗愛嗆我他不帥

誰說一定要關於長相

我喜歡他在台上的樣子

 

可是這種喜歡應該是偶像那種

因為他感覺就是一直積極做好自己的事

讀書補習練舞陪女朋友顧家人顧朋友

全部擠在一起還可以做的這麼好難怪人間蒸發

= =呵呵

總之滿厲害

以後找男朋友應該就是要找這種的

算了還久

 

唉好感動的去年

我不想打了手好痠

 

 

台長: 蔥*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