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12:16:2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生病了....

悶悶的熱度在體內蔓延

頭重腳輕四肢酸軟

喉嚨像吞了ㄧ顆仙人掌

刺痛難耐

你匆匆出門

卻掛著ㄧ顆心在我身上

"就是不會照顧自己..."你心疼的責備

想打電話請假

卻又懶得排隊看醫生拿就醫證明

轉個身

空蕩蕩的房間

沒人照顧我

到不如還是去上班吧

飄飄盪盪到了店裡

人聲喧擾

過年的應景音樂是最俗氣的催吐劑

同事說我臉色蒼白很有病容

我看他們則恍如隔世般飄忽迷離

雖然用濃濃的鼻音講話多了ㄧ分性感

卻不敢接待客人散撥病毒

像ㄧ隻戰敗的小狗

躲在店角落

用溫熱的水喝了目前最安全的感冒成藥

再加一杯檸檬汁

忽然的發起冷來

滿腦子只想鑽進老公公溫暖的懷裡

沒有力氣和同事開玩笑

也沒有力氣和隔壁櫃的大姐瞎扯閒聊笑成ㄧ團

莫名奇妙的安靜

搞的那個自認為長的很帥的樓管都跑來關心一下

"妳不舒服喔..."我看著他嘴巴蠕動,猜測應該是這樣的字句

我突然發現自己聽不太清楚了,耳朵堵堵的

那我不是又聾又啞了嗎???...............

帶點驚訝的望著他

突然發現他整張臉只剩下那雙瞳孔

又黑又深又大的瞳孔像假的一樣

我差點伸手摸摸看

他無奈的搖搖頭走開並把冷氣關成送風



真是好險有兩個貼心的夥伴

縱容著我混了ㄧ天的班....




012006

台長: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