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1 21:48:33|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境Soul滯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太晚訂位,我只能訂到2/28的不好的時間的機位
最近除了我之外,好像很多台灣人去韓國
仁川機場要入境的地方,有粉色杜鵑花的盆栽佈置……那不是台北市市花嗎?

到了漢城,我的韓文記憶,在放了一個半月的假之後,不得不快速復甦。
我問到並找到天安的巴士站,可是那售票小姐完全沒理會我聽起來破破(實際上也不怎麼樣)的韓文,居然跟我說「歐布搜喲」,天哪我居然聽懂!就是「沒有」的意思。
還好我的加籍朋友上回回韓國也是跟我一樣,她也因為到漢城時間太晚,滯留漢城一天,她e-mail告訴我要先坐到江南

在車上我已經累到睡著,帶著20多公斤的行李……中途媽媽從家裡打來我手機電話我才醒,不久之後就到江南terminal
這次回台看了整套「情定大飯店」的VCD,因此我早就「肖想」住一趟漢城了!
到了江南,我輕易的看到「飯店(Hotel的拼音)」的指示,就在巴士站的旁邊,難道江南轉運站有固定的飯店嗎?眞方便!太好了,那應該很平價吧!
已經十點多了,我拖著疲累的一堆行李,找到一家發著光的Hotel側門,馬上有侍者來幫我推行李,我跟隨著走到正門,天哪!真是富麗堂皇!

這家飯店,真的極像「情定大飯店」的「華克山莊」!
(別理我 我超有幻想力喲!…我從沒去過雪嶽山,可是只要一下大雪,在我心中,學校裡的山區變成雪嶽山啦!)
看來似乎每個人都很有人情味,並且用溫暖的英文跟我對話!接待我的人轉了許多手,我聽到價位,就有點被嚇到!所以我詢問這附近有沒有便宜一點的旅館,有一位地位高一些的西裝男士說我看來很累!(我簡直是看來很糟吧!)
他們幫我上網查,確定那時已經沒有通往天安的車,但有一家「桑拿」(類似SPA)可以讓人過夜,是二十四小時的。可是價位超便宜,才一萬多韓幣,我問說安全嗎?真的可以過夜嗎?那位先生說可以呀,他有時候也去!
那位先生得知我是說中文的以後,他也說一點中文!我簡直是太高興!
他說可以找到翻譯,我直覺這樣太麻煩了,用簡單的英文就可以了;但他已經撥通電話,並要我聽,好像是一個有香港口音的女士,我知道他們可以幫我保管行李,讓一位先生帶我去看一下,再做決定。後來那位先生告訴我那是他的太太!
帶我去看「桑拿」的先生,看來也很和藹,就像「情定大飯店」裡的餐飲部的主管!他隨身有一個耳機,透明的捲捲的很像電話線,看來很好玩!他得知我來教中文,好像嚇了一跳,他說他姐姐在美國學中文。

那家韓國式「桑拿」真的很鮮
一樓分男女兩邊,我都是亂看一些英文,或是日本漢字,加上把韓文拼音拼出來,拼湊出來標示的資訊:裡面很讚,有「寶石…浴」、「身體按摩」、指甲護理、皮膚護理、各種浴池,而且我上去二樓看過,還有投幣式的可上網電腦跟食堂(餐廳)!
所有女人跟小孩都不介意,彷彿到了天體營!要不是我已累壞了,一定會有很驚訝的表情
我羨慕她們的坦然,不知要經過多少時間才能接受這樣的自然與開放呢??
還有小孩跑來跑去,撞到我也不以為意,看來我是亞洲人的身分正好可以暗中觀察這一切,沒人會把我當外國人呢!
那位先生跟我約在二樓食堂,因為他得從男士部進去,我在等的時候,用了一下投幣式網路電腦,一百韓幣可用三分鐘,我旁邊的小女孩玩起超級瑪莉,害我也很想問她怎麼找到這遊戲的,有個小男孩跑來我們中間,不過是看著她在玩……嗯 可愛的小朋友!

可惜沒有個人的臥室,那裡可以算是結合洗浴、按摩、護理、飲食和網咖的地方
我需要睡一下,所以決定回去那高級飯店

等我check in已經快十二點了,天哪我的臥房是在24樓!在等電梯時我問說這是不是五星級的飯店,
那位很像餐飲部主管的和藹可愛先生跟我說是!
好吧!就當一天有錢人!

這家飯店叫JW Marriott Hotel,似乎老闆不是韓國人,所以客人也是外國人為多,有美國也有日本人,真的是超漂亮的!
一共有三十幾層呢!還有商務辦公室喔!我忍不住想起情定大飯店啦!

臥室潔靜的感覺,舒服的飲用礦泉水,還不小心看到法國的成人電視節目喔!
早上八點我去二樓用早餐,這是包含在住宿費裡的
嗯 有錢真好!這是結論!

從二十四樓看漢城(Seoul)的夜色
也從那看著漢城慢慢醒來
3月1日的清晨我在漢城醒來
I’m back!

台長: 百合泡芙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