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6 21:20:43|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T.G.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違了T.G.I

那是我們的回憶

我是配角

你是主角

點了三式.豬肋排.還有泰NOODLES

餐點還是一樣的好吃

不過..泰NOODLE縮水了

還是點了我愛的鳳梨椰子盅

但是高雄的很難喝

下場是..短暫的暈眩

態度沒有台北好

清桌的速度很慢

清潔度很差

濕紙巾沒有檸檬也沒有我愛的木盒

簡化了好多

外場沒有都穿裙子

帶了牙套的T穿了他的褲子

或許你該留在這個世代

這樣你不用再煩惱裙子的事(或許你已經不放在心上)

大家身上

不在掛滿叮叮噹噹

 

或許因應不景氣

大家開始走樸實風

還是愛台北

畢竟

笑容再虛偽

還是讓人覺得可親

在你離開後

沒有勇氣再去回想

在你離開後的三年

我又回來了

發現回憶被時間沖刷掉許多

但是

我知道

我們最重視的

態度

一定還是會讓我們侃侃而談

 
我們已經遠了

台長: BE MYSELF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