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5 04:05:27| 人氣4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該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不該,讓我們相識相愛然後相恨
時間不該,讓我們是朋友感覺還清晰
因為時間不該證明愛的存在這麼深刻
想丟也丟不了的不該,我愛妳
曾經我們是如此的讓人稱羨
別人眼中的金童玉女。


如果有一個人,能陪妳到永遠
那妳跟我有什麼理由,不要呢


熟悉的我們,說了這麼多
我們都忘了說,其實還是愛的吧
我看妳為我的粉專,看妳打的話
聽著妳說,妳想自殺前想來找我
看著妳錄給我生日的生日快樂歌
想著妳說,我們,不遺憾嗎

現在我的生命裡
已經,不能再有遺憾了

雖然我還是恭喜妳,有了新的她
我也是笑著說,我不會追求女生
大概要單身到明年了
謝謝妳記得我胃不好,吃的不正常
謝謝妳知道我的脾氣我的習慣動作
謝謝妳知道我需要有人照顧孩子氣
沒人陪著我,妳會不放心
這些令人熱淚盈框的話
真心讓我慚愧。


我們重新的當回了朋友
無論後來我們會怎麼樣
只要,妳還好好的
妳還在,就很足夠了
只是我們,保持距離的關心


台長: W _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5)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們在一起決不會有乏味時刻,那麼 |
此分類上一篇:竊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