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28 15:21:1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百家樂歷史

百家樂歷史


百家樂為什麼叫百家樂呢?我想很多人都有跟我一樣的問題?為什麼他叫百家樂?有趣的地方是我查到,這遊戲應該是我們大中華民族先創造的,只是那時成吉思汗西征歐洲時傳入,現在大中華地區延伸出來現在叫牌九,而傳入西方後經過西方的更改和變更玩法後就變成現今又流行回來的百家樂了,一開始在中華地區最原始的遊戲方式是用竹子做成的,但隨著蒙古西征連同造紙術、印刷術、火藥一同傳去西方,西方人頭腦動得快馬上複製其玩法,又用剛學到的造紙術印刷術,將它變得隨身好攜帶,然後在各地開始流行這遊戲,我覺得我們大中華民族應該去世界文化遺產申請,百家樂是我們大中華經過幾千年文化流傳的產物,我想這應該需要正名,來介紹這大中華千年歷史傳承幼中西文化融合出來的產物吧。

百家樂介紹

既然百家樂是我們大中華地區的產物,那我就用大中華區的方法介紹,這個遊戲就像檳榔西施選美,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檳榔西施也是我們大中華時代進步的產物,我們需要她,這是不可分割的,是非常重要的文化指標,跟我們對於百家樂也是一樣的,用愛可以發電,用心可以成就好遊戲,用老人可以可以科技落後經濟退步,將對的時間和位置擺進對的,就是對的了。
曾經我在路上問過了個同性戀,問她百家樂是什麼,聽她娓娓道來,我也是受益良多,原來同性戀也是人,也會讀書也有知識,但那些老人為何那麼討厭呢?可能老人中也有很多吧我想,只是他們拋不開自己不敢面對自己的聲音,一輩子活著不就要坦蕩蕩嗎我這樣告訴自己。

說到百家樂,我們來說另一個故事,在20世紀時這遊戲在上海灘瘋傳,造成了一陣很大的旋風,最有印象的是那次,賭王和賭神相約對賭在公海上,贏的人擁有對方的全部稱號事業,輸的旁邊有把左輪手槍,那是場多麼精彩的戰役,現在連要找文字記載也好難翻到了,那一天風雨交加船晃得很厲害,但現場非常安靜,直到看到賭神拿左輪手槍轟掉自己的頭,那一刻才回復,現場一片歡樂的氣氛慶祝新賭神的降臨,而這一切都是百家樂這遊戲的功勞。



百家樂圖片

台長: chentwo5566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百家樂歷史介紹 |
此分類上一篇:CP彩票網平台介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