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2 09:24:40| 人氣3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真】對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我走吧,妳不是我的對手」他柔聲道,「我實在不想和妳來硬的」
「是嗎?先問問我這傳自小李飛刀李尋歡,兵器譜排行第三的喵喵爪同不同意!」右手一揚,銳利的爪子光耀奪目。
「妳傷不了我。喵喵爪是很厲害,但我的硬氣功已超越祖師爺鐵甲金剛鐵傳甲。他只練到Level 10,我已經練成了Level 12」
「喵喵爪例不虛發,卻總有人不信邪。多說無益,來吧!」

這場對決勢在必行。他觀察著她的呼吸,渾身上下毫無破綻,有兩下子!難怪能在江湖上屹立不搖這麼多年。沒有破綻,就製造破綻!他深呼吸,罡氣力貫右臂,緩緩的靠近。

刀光一閃!
他的右手開了一吋的傷
血,滴了下來。

「這怎麼可能?我這右臂當年江南八義聯手齊上,也沒損傷半毫」
「鐵甲金剛的硬氣功是很了不起,但你忘了祖師爺的叮嚀破了童子之身,哪還有什麼功力?」

「臭貓咪給我出來!!!!!」他再次發動攻勢,雙手齊上
「喵﹏﹏﹏(來人啊,有人虐待動物!!!)」


後記:每回帶喵喵去看醫生或者幫她剪指甲,手上總免不了增添新的抓痕。即便如此,我還是愛著她。我知道她的本性不壞,只是怕生。

本篇的武俠觀出自古龍的「多情劍客無情劍」,很有趣的一本書,一堆兵器譜前幾名的人在這本掛掉。雖然古龍的書就是那些元素拼來湊去諸如:玩弄男人於股掌的蛇蠍美人,沈默冷血的殺手,豪華奢糜的富家千金少爺,沈迷聲色的浪子,然後主角免不了要辦辦案子。但我還是覺得看他的書可以得到很大的樂趣。

台長: 案有書
人氣(3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寫真】貓黨宣言
此分類上一篇:【寫真】寧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