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22:02:2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似簡單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不知道
  該把生活的重心 擺在哪裡
家裡的事物 學校的課業 自己的人生
沒人能告訴我 也沒人能理解

 快三年級 為了課業要住宿
     但這家 已經少了經濟支柱 少了我 不知會有多大的變化
年幼無知的弟弟 需要人陪伴的爺爺奶奶 我能放下他們不管嗎
 未來要走的 景觀設計系 真的適合我嗎
朋友之間的友誼 能聯繫多久

人活在這世上 因為發現事物而更精采
  也會因為某些事物而更顯得沉重

大家都常常說 把眼光放遠 到底是多遠 1天 1個月 還是數十年
眼前的雜物都處理不好 還放遠 那叫逃避吧

人生 是磨練 或者是上帝安排的一場遊戲?
  朋友 是旅途的重要夥伴 還是絆腳石?

說來說去 活在當下 回憶過去 展望未來 也只是個語助詞
生活的重心 到底要放哪??

台長: 小M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