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21:33:0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點滴)政大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政大之旅

去 浴巾 and 小顧 家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直以來
我都是住在家裡的乖寶寶
縱此大學了
仍然因為念在台北的學校
因此 住在家裡面


要到浴巾 政大的家玩

雖然集合時間 是晚上
雖然呢 前前後後弄了半天
但是 總算到達小顧跟浴巾的家

自己住在外面
有種很自由且很自主的感覺

小顧 個很開朗的女孩
跟大家見面一兩次 就可以很熱絡

大家一起玩撲克牌聊天

晚上一兩點 一堆人擠在一台車裡面上貓空去喝茶
雖然
夜色沒有很美

心情仍是愉快的

回到浴巾小顧家
大家又開始聊天 看電視 玩撲克牌

我想 雖然看似不起眼
但是 感覺很棒

到了早上六點
終於 大家開始去睡覺了...

睡到中午 去吃了70元素食吃到飽
挺妙的一種吃法 很少看到素食這樣

之後 大家起興
竟然開始玩起麻將

我們家 完全沒有人玩這東西
我就在一邊學之下 開始學習
其實好像也滿好玩的
只是 我動作太慢 跟浴巾兩個一組 用四隻眼睛 四隻手
還敵不過小顧

我想 以後大家聚會 會從玩橋牌 開始到玩麻將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
很多時候 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很重要

今天 大家珍惜著彼此

縱使 久見面一次 仍有那份感覺在

如果

你不在乎 那 誰又要來在乎你?
也沒有人 必須要去在乎你

友情 是種互相的一種感覺

沒有白紙黑字 說明 "我要跟你做朋友" "你是我的朋友"
注重的是那feeling!



台長: shing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