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7 22:56:5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點滴)墾丁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庭旅遊-墾丁之旅
_________
每年
我們家難得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刻
通常都是大旅遊的時間

平日 大家都很忙碌
補習 上班 上課 很多很多事情

有時候 一天碰面 大概只有幾分鐘的時候
更別提 所有人要聚集在一起

今年 逢妹妹要進入國三戰鬥期間
我們在他暑期輔導前
來了一次 墾丁之旅...

=第一天=

撘了飛機 直接到恆春機場
便捷的交通 讓旅途沒有那麼疲憊

到了墾丁凱撒飯店
皮總經理 親自出來禮遇我們
請我們吃了好吃的冰淇淋 還有飲料
聊聊天 等待房間打掃

好不容易 ok之後
我們迅速換裝 前往墾丁的小灣海水浴場
人多 到處都是人 這是我唯一的想法
躺在飯店提供的躺椅上面
我想 清閒點 吹吹海風
照張漂亮姿勢的相片 有到此一遊的感覺
享受一下 沙灘的感覺 就夠了...
要我曬黑 呼 我討厭><

接著 我們到墾丁街上 覓食
還是一樣 非常多人
72水災剛過 大概所有的人潮都擁近來墾丁了吧

我們家度假 很討厭這種感覺
所以 隨便吃了點東西
也沒有逛很多地方 就匆忙回飯店
其中 只有一點值得一提 就是墾丁有史努比專賣店
裡面有很多史努比唷
跟淡水那家店面相同
只是 他佔地比較廣大 且門口有大使努比 我有拼命跟他照相
好幸福唷!^^

晚上
我們到飯店提供的運動休閒中心
打撞球
=>我本來是不會這個運動的 但是沒想到 學了兩天 還有個樣
手足球
=>用手控制桿子 來操縱小玩偶踢足球 不起眼的東西 竟然是旅行中最令我門回憶的一個重點 讓大家為之瘋狂

=第二天=
我們到了海生館
用了迅速通關法 直接有導覽參觀海生館
只是
老天 人太多 室內人數多到我無法呼吸
糟糕的空氣 低落的品質
沒有人數控制
讓整個館 感覺很糟糕
我們很快的就離開 因為 很失望...

接著前往四重溪泡溫泉
養生溫泉 挺棒的
至於其他的 就還ok 只是 同樣是很多人
所以 感覺有點像在下水餃@@

晚上 吃了當地很有名的牛肉麵

衝回旅館 繼續我們的休閒中心
撞球手足球大戰
還有 拼命看電視

墾丁炎熱的天氣 令我有點受不了...><

=第三天=
準備要回家的一天
好好在旅館裡面享受 照相留念
墾丁凱撒 一個年紀不小的旅館
但是他很有心在經營
還有植物導覽這麼貼心的服務
我想 房客都是雪亮的

回到台北
一樣炎熱 悶 的感覺

好一個悠閒的旅遊
一切都很慵懶 沒有很多的設限

這才是放鬆 不是嘛^^

台長: shing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