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5 20:16:12| 人氣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血來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想介紹我自己XD
可能有點長..

------------------------------

我讀花蓮高工,資訊三甲
過去兩年我都坐校車上下學
這學期突然校車狂流標
沒辦法摟!只好坐公車轉車去學校
原本想說可以辦遠到証就不用升旗
教官很厲害呀!
說什麼某個地點會有特定的車到我的學校
我的那個地點是7:10的車
我偏偏不要坐呀!你能拿我怎樣
我不管!我就是要拿遠到証

------------------------------

教官叫我們最好去辦學生月票
比較便宜
我辦了兩張
一張是從我家到市區,一張是從市區到學校
放學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會有車子
是負責載到火車站.公車總站和崇德
我是要坐到公車總站
可是他不給我剪月票!!
他說要付錢,這次先讓我坐,以後月票要去學校外面坐
那教官叫我們辦月票辦什麼意思!?
害我還辦兩張! 幹
既然教官這麼厲害都可以叫車怎樣怎樣的
那為什麼沒有校車!?
那為什麼還會流標!? 你娘卡好 襙

------------------------------

高職一年級的時候自然科上物理,社會科上公民
二年級時自然科上生物和化學
三年級社會科上歷史跟地理
其實我們統測時這些不會考= =
一年級有美術.音樂.護理課
二年級只有護理課
三年級沒什麼可以混的課了..

------------------------------

話說升上三年級實習課變好多噢
星期三有三節實習課是要分組的
我們班導在早修時叫我們自己選喜歡的
我要坐公車早修都不會到壓!
到了學校都沒人跟我講有選過
一直到上實習課時才知
分成4組,
8051電晶體組
機器人組
Linux組
C語言組
它乃乃的我在C語言組啦!!
因為沒選,所以被分到C語言
C語言挺難的!!大學才比較會上到
是寫電腦程式
我們高一上過一年,不過是學基礎的Visual Basic簡稱VB
那時候我都聽不懂,程式超難,要背很多
C語言是Visual C++,比VB還進階
王八蛋耶= =..
但我發現C++比VB好玩! 哈

------------------------------

三年級要上複習的課
今天有一節複習基本電學的課
老師講的極快= ="
有聽沒有懂啦
這樣還算複習噢!?
服了您!!
幹! 這樣要怎麼複習..

------------------------------

開學第三天我就感冒...ZzZz
上呼吸道感染
好難過超痛苦
我都是久久沒生病,一病就很嚴重那種
記得去年都沒生病
但在去年年底生一場超嚴重的病
難過到我都想自殺了!!
這次是隔了半年才生病
下次會是什麼時候病勒?!

台長: CHEN
人氣(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呱小D
你是瘋子 !!
2008-09-05 23:03:32
版主回應
是很嚴重的瘋子!!
2008-09-06 06:50: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