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25 22:49:4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游泳樂趣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賓大有個設備算是齊全的體育館,有健身房,各類球場,和一個室內溫水泳池。拿著賓大學生證,就能免費使用館內設施,不過...除了健身房,因為採會員制的健身房,是要繳交會才能使用的,像我這樣平常又忙,又窮的小子,跟那樣的場合幾乎是絕緣的...
最划算,而且最好的健身方式,大概就屬那座泳池了。泳池有2個,我都是泡在同一個裡,所以2個有啥不一樣,我也不清楚,反正都是水嘛,都能游就是了,不過這個泳池有個優點,它是每天換水的,所以水一直都很清,不會像有些台灣公立泳池,身旁還會不時飄過一片水草...
我跟我室友每個星期1,3,5早上7點半都會去報到。為啥要這麼早咧,嘿嘿嘿...因為我的泳技...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加上我將近2年沒真正運動了,體力...還需鍛鍊。再者...我室友目前處於旱鴨子狀態,所以,早點去...嗯,咳,人比較少。
所以,每天的例行公事,就是我從閉氣,漂浮,打水開始教他,然後自己游個2趟,回來休息片刻,同時跟他打打屁,然後再游個3趟。So far...整個狀況是有蠻大的改善啦,他學會閉氣,打水,我也不會像第一次剛游完時整個人攤在床上從9點回籠覺睡到12點。喔...剛忘了說,因為換水時間是從早上8點半到11點半,所以我們都是從7點半游到8點半的。
這真是個需要持之以恆的運動,每次在水裡,身旁總有1,2個能"蹬,趴搭趴搭...再蹬,嘩啦嘩啦..."這樣游個7,8趟不間斷的Superman or wonderwoman。不過,啥事都急不得,不是嗎?再說...出國前還有個大學同學送了條泳褲和泳帽給我當畢業禮物,並且瞪著大眼睛跟我說"給我曬黑點再回來..."ㄟ...這在室內泳池可能是有點難了,不過,我會把身體練壯一點回去啦。
運動運動身體好,希望大家有空多運動。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