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17 08:49:4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聲尖叫---台灣更新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ㄟ...給忠實的讀者,立德鄭重道歉,地點記錯了,Six Flags是在紐澤西,不在賓州如果你已看過這篇更新前的文章,多包含。早說我對地點記性很差嘛。
話說在立德結束期末考之後,閒賦在家。昨天見天氣晴朗,是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就跟著朋友去紐澤西一個相當出名的遊樂園"Six Flags"。這個遊樂園是以雲霄飛車聞名,號稱美東最大。坐上灰狗巴士,在1個半小時車程後,就到了目的。到目前為止,我總覺得好像回到國中時代寫記敘文的情景,不過沒辦法,這...這本來就是篇遊記嘛。
咳...嗯,當然啦,眼睛看見的,就是一個接一個盤的高高的雲霄飛車軌道,耳朵聽到的,是一聲接一聲沒間斷過的尖叫聲。偷偷告訴你,其實立德小時後是有點怕高的。記得在大學時的那次六福村班遊,有去的同學就知道我上了海盜船是啥樣了...結果,這一次,第一個玩的,就是海盜船。我只記得我全身緊繃,眼睛緊閉,嘴巴張的大大的,叫不出半點聲,活像隻待宰的羔羊。其實,這只是開胃菜...

後來不知道上了幾次屠宰場,我只記得其中的2個,一個叫"Batman & Robin",另一個是梅杜莎。"蝙蝠俠和羅賓"是園中最高速的雲霄飛車,2條軌道一紅一藍,整個過程40秒而已,可是他從你做上椅子,卡好護墊,工作人員喊出"All clear!'的當時,整台列車就以每小時120公里的速度彈出去,你要是在出去之前姿勢沒調好,就準備一直維持原姿勢到結束吧。因為實在太快,我根本嘴巴張開還沒來的及喊出"Shake it! Baby!",就結束了,可是真的很爽,就像同行的學姐說,好像3魂7魄都還在後面追一樣。

至於梅杜莎,你知道嘛,就是那個希臘神話裡頭髮是蛇,瞪你一眼你就變石頭的那個傢伙。這個不快,但是很長,就像她的頭髮一樣,不但長,還捲...不過,這是我玩的最風光的一個。從頭到尾,我還可以一面逗旁邊的人,一面高興的大叫"太爽了,哈哈,我的懼高症治好了"外加一些聽不太清楚的洋文,結果這個玩了2次。

下午5點,大家都累了,我是玩得太瘋,整個肩膀都黑青,手臂也曬的紅紅的,我算了一算,整個園裡的設施差不多都玩過了,包括7.8種雲霄飛車,還好還年輕,還玩的動喔。在5.6年沒這麼瘋過後,昨天真是個難忘的回憶...嗯,我想想,通常這種記敘文都是怎麼結尾的...呵,那下次我還要再去玩。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