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4 14:59:55|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oSamui蘇梅旅遊10.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Y 3:
》》早餐:迅速的VILLA美式早餐
》》龜島海域浮潛
》》中餐:南優島上自助餐
》》晚餐:日月沙灘燭光晚宴


今天是五天四夜的旅程中最早起的一天,
『早上五點半』起床,整理行李轉到第三、四天住的飯店,
六點二十分吃早餐,七點準時出門,
趕八點坐船出海去「龜島」,
昨晚熱心的阿弟一直提醒我們千萬不能遲到,
因為船是不等人的,這句話一直言猶在耳。。。
到碼頭之前,我們先到飯店"迅速"放行李,
第三、四晚落腳處『Impiana Resort』,
位於熱鬧的查汶區。


我們出海搭乘的是一艘當地所謂的大船,說能容納兩百人喔!
親愛的說我們這艘船坐了一百九十三個外國人,
因為只有我們七個是亞洲人^_^
不過後來發現好像不只我們是亞洲人,還有零星的幾個台灣人,
也碰到了自大的韓國人~(待會再慢慢來說明#_#)


到龜島預計要花將近三個小時的坐船時間,
船艙內的引擎聲音很大、冷氣很強(冷氣是都不用錢嗎...),
不過還蠻穩的,坐在船艙內本人好佳在沒有暈船,
將近十點我們從大船換至小船,
船內約三十幾個人都是要去龜島浮潛的,
浮潛用具一人一套,
包括救生衣、矽膠蛙鏡、呼吸管與放蛙鏡的提袋,
導遊阿弟提醒我們,
蛙鏡與呼吸管若用不見要賠償一千元泰銖,還真貴!


十一點左右我們到達龜島附近的淺水海域開始準備浮潛,
說真的,我以前從沒浮潛過,
因為我怕水,我怕把頭放在水裡的感覺,
連在浴缸裡的水,我都不敢將頭放進去,
我想應該是跟小時候溺過水有關吧^_^。
但是都來到了海島國家,怎麼能放棄百年來難得的體驗呢~
於是乎就硬著頭皮下水了,剛開始腳沒有踏到地的感覺很不自在,
但也因為有救生衣所以不會沉下去^_^,心理就慢慢的不緊張……


帶上蛙鏡,跟著大家一起用嘴巴呼吸管呼吸,
試著把頭半放在水裡,
我看到了珊瑚、看到了整群的小魚,
那種感覺很新鮮、很不一樣,
為這趟旅行又增加了一個新的突破。
不過看到很多很多...小魚在我旁邊游來游去,
還真有點不自在,
感覺牠們會咬我一樣…呵呵!
一下浮潛,一下抬頭,
每次把頭抬起來的時候都要趕快把蛙鏡拉開,
不然鼻子會嗆到~狠驚險但也很有趣^_^
不知道游了多久,我們漸漸一個個的上船去,
到了船上,開始有點暈海的感覺,
海在晃…船也在晃,晃個不停@_@
休息沒多久,我們開船到附近的南優島準備享受中餐。


就在這時候,跟自大的韓國人有了第一次「沒爭執」的爭執,
(請詳見番外篇之自大的韓國人)


不讓自大的韓國人破壞我們出遊的好心情,
我們享受完豐盛的中餐後,繼續欣賞這島嶼的美麗風光,
島上沿著海灘有一整排的躺椅,
租借一小時50元泰銖(我印象中是這樣),
我們沒有去租借,只在沙灘上拍照,玩水,
本來要往島上更上面走,但運氣差了一些又遇到了下雨,
因此只好回餐廳坐著,等待兩點半的船回蘇梅島,
坐在那邊沒事做,大家都有點無聊,
看到外國小孩就猛拍人家,不過還真的粉可愛喔~


兩點半我們坐上大船,冷氣依舊很強、很冷,
在回程的路上,每個人都睡翻了,
快開到蘇梅島之前還停了一個地方載旅客(不知道是哪!),
這時,來了一對外國情侶坐在我們對面原本沒人坐的位子,
話說這外國人還真的比較開放喔!
從上船到下船,兩個人不知道親了幾次,
我一直睡睡醒醒,睜開眼睛都會不小心看到他們親一下親一下……,
他們不害羞,搞得我們想不看都不行,哈哈哈!

接著又遇到來蘇梅島自由行的台灣人,
(大約四十幾歲的中年男子),他跟他老婆(應該是吧~^_^)~
可能是看到自己家鄉的人特別感覺親切吧~
所以跟我們寒喧了一番,後來講到沒話講才自己回座位上去~哈!
沒辦法,誰叫我們不善跟陌生人講話...


傍晚五點多我們回到了蘇梅島,
坐車到下榻的第二間飯店,
終於可以回房間梳洗將溼答答的泳衣換下來,
這兩晚我們住的是一般的飯店,
跟前兩晚的房間差蠻多的,
果然價錢比較低就有差,
我看以後去海島國家都住VILLA...感覺會比較好一點@_@


六點半我們到飯店旁的沙灘餐廳吃晚餐,
天空還在下細細的小雨,
晚上的沙灘沒什麼人,一桌子菜已經等著我們去嗑完它^_^
昏淡的燈光,照的桌上每一道菜都是一樣的顏色@_@
有點享受燭光晚餐的感覺~



由於今天很早起的關係,
吃完飯後在回飯店小路邊旁一家很簡陋的小店,
大家買了一、兩瓶酒跟水就回房間休息了,
期待明天的SPA之旅~~~




PIC:南優島與一整排的躺椅



台長: Fish & Cat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